路由器复位后初始密码错误怎么回事儿(路由器复位后显示密码错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路由器复位后初始密码错误怎么回事儿(路由器复位后显示密码错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问:为什么我在重置路由器后使用初始密码登录,或者得到错误的密码?

答:根据你的描述,我认为有两个原因。第一,你的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失败,原登录密码(管理员密码)没有删除,用初始密码登录是错误的。

第二,路由器已经恢复到出厂设置,但是网络中连接了多台路由器。登录时进入其他路由器/光猫的登录页面,但没有无法进入路由器的登录页面,因此输入路由器的初始密码无法登录。

1.确保路由器重置成功。

路由器开机后,按住路由器上的复位按钮(Reset,RST,RESET/WPS)约10秒钟,即可将路由器恢复到出厂设置。更详细的介绍,可以看下面这篇文章:

如何恢复路由器的出厂设置?

1.确保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

如果网络中串联了多个路由器、光猫、交换机等网络设备,不要登录时不要混淆。建议在出厂时设置好路由器后,断开您的路由器与其他网络设备的连接,只让计算机连接到路由器。如果使用手机登录,可以将手机连接到路由器s默认wifi。

补充说明:

目前大部分路由器都没有初始登录密码和wifi密码。恢复出厂设置后,它们将直接进入其设置向导页面,在这里您可以重置互联网参数、wifi名称和密码以及登录密码(管理员密码)。

更多路由器复位后初始密码错误怎么回事儿(路由器复位后显示密码错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