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一段奶粉哪种好(贝因美奶粉有几个系列哪个系列的比较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贝因美一段奶粉哪种好(贝因美奶粉有几个系列哪个系列的比较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贝因美奶粉系列的排行(贝因美2段奶粉哪款最好)妈妈私信:贝因美爱加2段和红旗帜2段比较 谢谢!之前一直纯母乳,想混合喂养。关于这两款奶粉该怎么选择,下面就从各个方面来分析一下。奶源&基料贝因美爱加奶源来自国内;配料为生牛乳,脱盐乳清粉,精炼

妈妈私信:贝因美爱加2段和红旗帜2段比较 谢谢!之前一直纯母乳,想混合喂养。

关于这两款奶粉该怎么选择,下面就从各个方面来分析一下。

奶源&基料

贝因美爱加奶源来自国内;配料为生牛乳,脱盐乳清粉,精炼植物油等。

旗帜奶源也来自国内;配料为生牛乳,脱盐乳清粉,乳糖等。

配方方面

基础配方方面满足国内对于婴儿奶粉的要求。

强化配方方面,贝因美爱加和旗帜2段添加的都比较完善些。

特色强化配方,旗帜添加了opo、乳铁蛋白和叶黄素;贝因美爱加添加乳铁蛋白和叶黄素。

价钱方面:参考妈妈们买奶粉使用最多的母婴平台---国际妈咪APP和官方

国际妈咪APP上旗帜2段售价249/900g;贝因美爱加官方售价318/800g。

总结

这两款奶都比较优质,因宝宝6个月就能添加辅食了,综合比较来看,旗帜奶粉优势会更明显一些,当然,每个宝宝体质不一样,适合的奶粉也是有区别的,妈妈们可以做个参考。

更多贝因美一段奶粉哪种好(贝因美奶粉有几个系列哪个系列的比较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