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类证书哪些含金量高(软件行业含金量最高的证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软件类证书哪些含金量高(软件行业含金量最高的证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参加软件工程师资格考试的,不需要具备一定的学历或学位,报考时需要所在单位同意。考核合格后,由人事部和信息产业部颁发相应的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如何应聘软件工程师

参加资格考试的人不t不需要有一定的学历或学位,但在报考时需要得到所在单位的认可。考核合格后,由人事部和信息产业部颁发相应的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能力测试符合国际标准,趋向市场化。参加人员不限学历和学历。信息产业部将向考核合格者颁发相应等级的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证书,作为国内外有关部门聘用的依据。

同等级资格考试和等级考试采用同一张试卷,不同的资格标准。水平测试的合格标准高于资格测试。报考资格考试并达到等级考试资格标准者,可同时取得资格证书和等级证书。以上两个证书全国有效。

软件工程师的申请条件

1.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尽职尽责。

2.参加资格考试,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有志于计算机软件工作的人员,不论学历、资历,均可报名参加初级程序员资格考试。

(2)大学本科毕业或担任软件技术人员两年以上(含两年)的在职人员,可报名参加程序员资格考试。

(3)研究生毕业或担任软件助理工程师两年以上(含两年)的在职人员,可报考高级程序员资格考试。

3.参加各级考试,不考虑学历和资历。

更多软件类证书哪些含金量高(软件行业含金量最高的证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