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星mw325r路由器怎么设置(美科星mw313r路由器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科星mw325r路由器怎么设置(美科星mw313r路由器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问:美克行mw320r路由器如何设置才能上网?

答:用于设置的电脑或手机需要先连接美克行mw320r路由器的网络;接下来,在电脑/手机的浏览器中打开melogin.cn管理页面,然后按照页面中的提示一步一步进行设置。

注意:

(1)如果你的美克行mw320r路由器已经设置/使用,但是现在没有我甚至连不上互联网。在这种情况下,建议先恢复到出厂设置,然后按照以下步骤设置互联网。要恢复出厂设置,请参阅以下文章:

如何恢复柯美路由器的出厂设置?

(2)考虑到有些用户不家里没有电脑,手机几乎是每个人的的设备;所以这里详细介绍一下洪哥,如何用手机设置美克星mw320r路由器上网。

步骤:

1.选择安装位置。通常建议安装在光猫(宽带网线接口)旁边。然后将美克行mw320r路由器的WAN口连接到广茂的网口/LAN口;如果不使用宽带,将家庭宽带网线/墙网口连接到美克行mw320r路由器的WAN口。

2.让手机连接美克行mw320r路由器默认wifi网络。连接后,手机就可以设置了。

注意:

新买的美克星mw320r路由器,已经恢复出厂设置,接上电源启动后会启动默认的wifi网络。这个wifi没有密码,手机可以直接连接。

另外,新手,小白用户,请注意,用手机设置路由器时,你不不需要你的手机在线。只要你的手机连接了路由器的wifi网络,你的手机就可以设置好。

3.启动手机中的浏览器,在浏览器中输入melogin.cn,打开美克行mw320r路由器的设置页面。在设置页面,根据提示设置登录密码,如下图所示。

注意:

如果可以t打开美克行mw320r路由器的设置页面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melogin.cn后,可以阅读下面这篇文章查看解决方法。

如果melogin.cn # 手机可以打不开?

4.设置登录密码后,系统会检测您家庭宽带的上网模式,并根据检测结果设置相应的上网参数。

(1)如果检测到上网方式为:宽带拨号上网3354,需要在页面中填写运营商提供的宽带账号和宽带密码,如下图所示。

温馨提示:

宽带账号和密码由运营商提供。如果你不I don’我记不起来了,你可以打电话给接线员。s客服向客服说明情况,可以查询/重置宽带密码。

(2)如果系统检测到互联网访问模式为:自动获取IP地址——并点击下一个直接在页面上。

(3)如果系统检测到上网模式为:固定IP地址3354,则需要在页面中填写运营商提供的IP地址、子网掩码、默认网关、首选DNS服务器和备用DNS服务器。

5.在无线设置页面,设置美克行mw320r路由器的无线名称和无线密码,如下图所示。

温馨提示:

为了无线网络的安全,避免被他人黑,建议无线密码由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和符号组合设置,密码长度大于8位。

6.按照页面上的说明完成路由器设置。

7.完成设置后,需要将手机连接到美克行mw320r路由器的新wifi信号上。

更多美科星mw325r路由器怎么设置(美科星mw313r路由器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