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北方工业大学怎么样(北方工业大学怎么样?就业前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石景山北方工业大学怎么样(北方工业大学怎么样?就业前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简单的说学校虽然说不大,但是实力很不错,毕竟在首都北京寸土寸金。目前北方工业大学其控制科学与工程拥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在双非院校中算是比较突出的一种,地理位置优越,

简单的说学校虽然说不大,但是实力很不错,毕竟在首都北京寸土寸金。目前北方工业大学其控制科学与工程拥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在双非院校中算是比较突出的一种,地理位置优越,将来毕业生工作就业方面比较便利一些。

学校位于北京市,最早能追溯1946年,由中央与北京市政府共同建立的一所本科院校。学校涵盖了工、法、理、经济、管理、艺术、文等学科领域。开设11个院系,有:“建筑与艺术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气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拥有各类在校生15000人左右,办学体系完整。

截止到2018年,北方工业大学拥有3个国家特色专业,分别是:“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

拥有市重点学科,分别是:“计算机应用技术、检测技术与自动化、数量经济学、经济法学、机械电子工程、思想政治教育”等学科。

在高校重多,在重点院校重多的北京市,北方工业大学并不起眼,甚至可以说名气比较的一般。不过学校的发展很不错的,再加上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将来无论是工作就业,还是继续深造,机会都比较的多。当然了,学校、地理位置只是一方面的因素,自己努力才是最重要的,想有一个好工作还要靠自己好好努力。

您的关注、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更多石景山北方工业大学怎么样(北方工业大学怎么样?就业前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