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屏保时间怎么设置?(怎样设电脑桌面屏保的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屏保时间怎么设置?(怎样设电脑桌面屏保的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人s审美会疲劳,电脑壁纸使用时间过长也会导致审美疲劳。我们长时间的工作,审美和精力已经达到饱和。看到这样的壁纸会影响我们的工作心情,那么如何更换电脑壁纸呢?边肖总结了两种给电脑换壁纸的方法。让让我们看看这是什么方法。

一、百度搜索

1.用浏览器打开百度,直接输入壁纸,然后单击搜索按钮。也可以在菜单栏搜索壁纸的相关长尾词。在壁纸,您可以点击壁纸分选择你喜欢的壁纸类型。您也可以在壁纸筛选。

2.然后选择其中一张壁纸,点击鼠标右键,点击设为桌面背景。

第二,直接置换

1.将光标移动到计算机中的任意空白位置,单击鼠标右键。然后单击个性化在菜单栏中。

2.然后,在选择桌面背景页面上,选择图片位置。在这里,我们选择纯色给大家做个示范,然后点击浏览&。

3.然后在界面中选择一种样式,或者点击其他然后选择。然后单击好的。

以上是更换电脑壁纸的两种方式。也可以保存自己的图片,设置为电脑壁纸。在一些电脑上,点击鼠标右键,会出现一个下一个桌面背景选项。只要点击它。希望这些方法能帮助到大家。

更多电脑屏保时间怎么设置?(怎样设电脑桌面屏保的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