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后备箱打不开怎么办呢(电动汽车后备箱打不开怎么办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动汽车后备箱打不开怎么办呢(电动汽车后备箱打不开怎么办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出现电动汽车后备箱打不开的情况,可以尝试摘掉或放倒后排座椅,从应急逃生口进到后备箱里,找到后备箱内部的一个小卡槽,用钥匙或其它尖锐的物品撬开上面的外壳,撬开后可以看到里面的后备箱锁止机构,用手稍微地拉一下,就可将后备箱打开。

根据品牌车型不同,打开的方式不太相同。这个装置在后备箱锁的锁芯处,在后备箱盖的上部看到一个黑色的小盖子,抠开这个盖子,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个白色的拉扣,用力拉动这个拉扣(有拉绳、半月牙开关,只是形式不同原理一样,只是形式不同原理一样),触动这个开关后备箱自然打开。

电动汽车后备箱打不开,可能是连动杆或者锁芯问题。如果经常用钥匙打后箱盖的,那是连动杆断了。如果一直是用遥控器开后备箱盖的,那是锁芯脏了或生锈了,用除锈剂往锁芯里喷几次就能打开。如果没有用遥控钥匙解锁,后备箱会很难打开。打开前最好按下钥匙的开启按钮,或者看看是不是钥匙电池没电。

更多电动汽车后备箱打不开怎么办呢(电动汽车后备箱打不开怎么办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