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翻倍怎么取消(移动流量翻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流量翻倍怎么取消(移动流量翻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流量,就有钱赚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都适用!怎样提高流量呢?

其实,提高流量说白了就一个方法,狠狠推广。你想在家躺着,啥也不干,就把流量搞起来,除非花钱打广告,其它根本不太可能。

所以,要想不花钱,就把流量搞起来,就只能花功夫,多推广了。

当然,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玩法,比如,像今日头条,知乎等这样的内容平台,内容出多了,自然流量就上来了。最近一段时间,我坚持写作和输出,粉丝涨了几十个。

另外,就是社交属性的平台,比如微信,社交属性的平台,其实,就两种玩法,一种就是借力名人大咔,如果,你认识一个大咔,他只要一推你,你的粉丝就会长得很快,这种方法长流量非常快和精准,你

要想办法多链接大咔,可能你会问,怎么链接大咔啊,大咔也是人,也有需求,比如买他们的课,好好表现,帮大咔推课,做事,等等,

你必须得明白,你得给大咔好处,人家才会推你,不付出哪有什么收获啊!

第二种玩法,就是裂变,其实,这个的关键就是,怎么想办法让人帮你转发链接,或者拉你入群等等,总之,还是要把给别人的好处想好,

所以,快速提高流量,要么狠狠自己推广,要么,花钱买广告,其它那些,骗人的手法搞来的流量,基本上没什么价值,现实中,

我发现,很多人最容易忽视的问题就是,很少人能重视促进老客户的转介绍,有些做了,但是,只是说你给我介绍个客户我给你多少提成,

后续就没有了,其实,有的人却是很想给你介绍客户或粉丝的,但是不知道应该怎样做,所以,你要给老客户非常明确的行动指示,这样他才会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帮你介绍客户。

好了,务必重视老客户的转介绍,这非常重要。

有收获,点个赞呗!加油!

更多高价值内容,点关注……

更多流量翻倍怎么取消(移动流量翻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