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过狗狗垫子的洗衣机怎么消毒(狗垫子可以用洗衣液洗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洗过狗狗垫子的洗衣机怎么消毒(狗垫子可以用洗衣液洗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8月24日晚,

商丘市***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在其微信公众号上通报:

2021年8月17日以来,商丘市***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多次接到报警:有一名某学院的学生在抖音、小红书等 *** 平台直播虐待小动物视频。接报后,***机关立即开展调查。

现查明,2021年7月,雷某阳在商丘宠物市场以650元人民币购买柯基犬一只,在本人务工的宿舍内喂养。8月17日,雷某阳在喂食柯基犬时被咬伤右手食指,因气恼将犬放到洗衣机内搅洗约1分钟后取出。期间,其朋友李某阳用手机录成视频。当日,李某阳将视频配上“用烟头烫它的嘴,拔它的牙,眼睛流血”的言词在自己的手机小红书APP上发布。已查实,李某阳、雷某阳均未实施所述虐狗行为。目前,柯基犬无烫伤,牙齿完整,体征正常,雷某阳仍在喂养中。

雷某阳对本人用洗衣机搅洗柯基犬的行为认识到错误,***机关已对其批评教育;李某阳故意编造虐狗言词在互联网上发布,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机关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处罚。

记者注意到,在某平台上,有 *** 用户发布的多个博文显示,一只柯基被丢在洗衣机里,视频中的人用手比划胜利手势,并启动洗衣机,柯基被洗衣机带动在里面不停旋转。记者注意到,该用户还在博文里称,柯基的牙被拔了,眼睛及全身被打流血,又往它身上浇了很多热水。

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一片哗然。有网友评论称,“把狗狗牙拔了,眼睛打出血了,又扔在了洗衣机里,希望能有人解救下狗狗。”也有网友表示,“小柯基被淹的快要失去意识了,眼睛流血,牙齿流血,但是还是努力的向上爬,努力求生!”

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包括该平台在内的多个社交 *** 平台,是不允许虐狗等残暴内容出现的,这是审核时出现了问题,当平台工作人员发现后,会及时将不适内容进行处理。

记者在该平台搜索发现,该用户所发的内容均已不可见,且该用户账号已注销。

据多位网友提供的相关截图显示,该用户曾定位在商丘学院。记者注意到,商丘学院官方微博的评论区,多位网友关注询问虐狗一事。8月18日,记者多次商丘学院方面,但 *** 未能接通。

商丘市***局回复记者称,他们还不知道此事。记者致电商丘市网信办,对方工作人员表示已记录该情况。

尽在沈阳晚报视频号,欢迎关注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高杉 责编:闫继伟 高薇

更多洗过狗狗垫子的洗衣机怎么消毒(狗垫子可以用洗衣液洗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