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人的口碑(广东潮汕的人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潮汕人的口碑(广东潮汕的人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潮汕人怎么样(潮汕人口碑怎么样) 本网 2021年12月16日 18:22 173 0

潮汕

编者按:每当我们说起潮汕地区的商业大亨,大家耳熟能详的莫过于李嘉诚、马化腾、黄光裕、姚振华等资本大鳄,他们控制着超强的金融帝国,撬动着中国的金融神经,在商业社会占据着举重若轻的地位。不得不说,潮汕人的经商头脑在中国首屈一指,所以中国老百姓也喜欢用“有钱人”、“很会做生意”来标榜潮汕人。

重播

播放 00:00 / 00:00 正在直播 00:00

进入全屏

画中画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首先我强调一下,潮汕地区是潮州,汕头,揭阳这三个市 ,请大家不要搞混。还有潮汕话,不是会说潮汕话就是潮汕人,或者住在潮汕就是潮汕人。

重播

播放 00:00 / 00:00 正在直播 00:00

进入全屏

画中画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潮汕这片特别的土地。 首先,我们要知道 “潮汕”从哪里来? 今天的潮汕地区, 位于广东东部,毗邻福建, 是中国南方海岸上一片神奇的土地。潮汕人会做生意是整个中国都知道的,潮汕也出了很多富豪,在福布斯排行榜上都赫赫有名。

本文地址: https://www.tengzhuan.com/post/61177.html 文章来源: 本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henzhuan@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更多潮汕人的口碑(广东潮汕的人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