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旺铺导航css代码怎么修改不了(淘宝导航css代码编辑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旺铺导航css代码怎么修改不了(淘宝导航css代码编辑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修改淘宝旺铺导航的css代码?导航装饰经常用到Css代码,很多卖家不不知道如何使用和修改宝旺铺的导航css代码。今天在装修房子的时候,我就来说说淘宝旺铺导航css代码的相关内容。

淘宝店铺导航是买家访问店铺的快捷方式,那么如何利用ccs代码来装饰导航呢?让让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什么是ccs代码!

1.css代码是什么?

CSS也称为级联样式表单,是一种用于(增强)控制网页样式并允许样式信息与网页内容分离的标记语言。

淘宝店铺导航开放css设置,也就是说,让卖家通过css让导航展示更加丰富、更加定制化,并赋予其控制权。

二、如何修改淘宝旺铺导航的css代码?

1.因为每个模板的类不一样,以系统模板的第一个模板为例,我们用zui傻子的方式DIY如何用CSS修改导航条的颜色。

2.单击单词编辑在导航的右侧。

3.点击显示设置。我们的CSS代码会写在这里。

以下文字内容可以复制一起使用,不会影响使用效果!

标记的图片变为绿色区域,红色文本区域变为红色文本区域。唐不要犯错,否则你会&# ;我会有大麻烦的。

/*导航栏的背景颜色*/。skin-box-BD { background:none repeat scroll 0 0 # 00ad 08;}。皮肤盒bd。menu-list { background:none repeat scroll 0 0 # 00ad 08;}

/*家居/商场动态背景色*/。皮肤盒bd。菜单列表。link { background:none repeat scroll 0 0 # 00ad 08;}

/*首页/店铺动态右线*/。皮肤盒bd。菜单列表。菜单{ border-right:1px # 006205 solid;}

/*主页/商店动态文本颜色*/。皮肤盒bd。菜单列表。菜单。title { color:# ff 0000;背景:无重复滚动0 0 #00ad08}

/*所有分类背景颜色*/。全是猫。link { background:none repeat scroll 0 0 # 00ad 08;}

/*所有类别右行*/。全是猫。link { border-right:1px # 006205 solid;}

/*所有分类文本颜色*/。皮肤盒bd。全是猫。title{color:#ff0000}

看效果!(用的是红色和绿色,对比色。让大家更深入的对比代码中的颜色,根据自己的店铺装修风格选择颜色!)

那淘宝网店导航css代码如何修改边肖?更多淘宝店铺装修信息,请访问装修之家。

更多淘宝旺铺导航css代码怎么修改不了(淘宝导航css代码编辑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