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空调遥控器制冷怎么调(格兰仕空调遥控怎么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格兰仕空调遥控器制冷怎么调(格兰仕空调遥控怎么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空调遥控器各按键的作用是什么?这些键的作用是什么?今天蜜罐蚂蚁装修网边肖整理了一篇关于空调遥控器按键说明和功能,遥控器按键没有反应怎么办?

1.开/关键:按此键打开/关闭空调,打开/关闭时,预设的定时和睡眠功能将被清除。

2.风速键:按下该键,风速循环变化,风速由小变大。总共有五个档位。在除湿模式下按下此键可以t调节风速,所以是低档风速。

3./键:每按一次或键,设定温度就会下降或上升1摄氏度。如果按或超过2秒,温度会迅速变化,直到手指松开,信息才会传递。温度设定范围在16到30摄氏度之间,自动模式下无法调节温度。为了节约能源,建议用户将温度加热模式设置为高于预期值。

4.上下扫按钮:简单扫时选择扫和停止扫,固定扫时上下扫。关闭时,同时按键和上下扫动按钮,在简单扫动模式和固定扫动模式之间切换。切换时,遥控器上的扫地按钮闪烁2秒。

5.左右扫键:用于简单扫时选择扫和停止扫,扫时左右扫状态固定。扫频关闭时,同时按键和上下扫频键,在简单扫频模式和固定扫频模式之间切换。切换时,遥控器上的左右扫图标闪烁2秒。

6.制冷键:按此键以制冷模式运行空调。当制冷模式打开时,按住冷却按键5秒钟,打开或关闭制冷功能。当制冷功能打开时,遥控器将显示cooling或cooling。

7.加热按钮:按此按钮进入加热模式。

8.模式选择:按下此按钮,循环模式变化如下:自动、制冷、除湿、送风、制热。

9.电源按钮:按下此按钮,仅在制冷或制热模式下设置电源模式,并在选定的睡眠模式下自动阻止电源功能。此时电源键只是作为进入睡眠的设置和查询。

10.灯按钮:按此按钮控制遥控器上显示器的灯开关。对于能够不适应夜灯而影响睡眠,可以用遥控器的灯按钮关灯。

11.静音键:按此键设置空调的静音模式。

12.干燥辅助加热按钮:在加热模式下,按此按钮进入干燥加热模式。

13.E-enjoy键,按此键进入E-enjoy模式并显示ey。默认模式为舒适模式,按键可改变如下:冷、凉、舒适、暖。在E-enjoy模式下,按E-enjoy、mode、制冷和热键退出E-enjoy模式。在E-enjoy模式下,按开/关键,仍将是E-enjoy模式。

14.定时按钮:机器开机时,按此按钮设置时间开关机器,按住按钮设置温度变化。在设置模式下,温度范围为0.5-24小时。按下此按钮一次,确定计时时间。

15.睡眠模式:按此键选择四种睡眠模式。在制冷模式下,运行1小时后,设定温度将下降1摄氏度。

如果按下空调遥控器没有反应,建议检查一下电池是否充电。如果是,继续检查遥控器是否损坏。如果没有,你需要检查遥控器是否设置为睡眠模式或自动定时功能。

更多格兰仕空调遥控器制冷怎么调(格兰仕空调遥控怎么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