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找不到ssid怎么办(手机ssid在哪里找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找不到ssid怎么办(手机ssid在哪里找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路由器改了个名iPhoneWi-Fi秒挂转载自:快科技相比多数人都有过类似经历,打开Wi-Fi,搜索出的SSID或者说路由器的名字千奇百怪。对于iOS用户来说,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一个新的BUG,仅仅通

路由器改了个名 iPhone Wi-Fi秒挂

转载自:快科技

相比多数人都有过类似经历,打开Wi-Fi,搜索出的SSID或者说路由器的名字千奇百怪。

对于iOS用户来说,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一个新的BUG,仅仅通过一个奇葩的SSID,就能让iPhone的Wi-Fi连接异常。

示例SSID为“%p%s%s%s%s%n”,iPhone或者iPad要么无法连接,要么无网络,使用不了隔空投递等功能。

对上述BUG一个可能的解释是,%语法在编程中常用,即将变量格式化为输出字符串,C语言中,%n即不打印任何内容并将到目前为止已打印的字符数写入int变量。所以猜测Wi-Fi子系统可能将未分析的SSID传递给执行字符串格式设置的内部库,从而导致任意内存写入和缓冲区溢出。

当然,简单的处理办法就是重置网络设置即可。

显然,这和此前iOS上的“短信炸弹”,都是特定字符串引起的系统混乱,没办法,原谅二进制的世界……

能量君:还真是稀奇古怪的bug,很好奇究竟是怎么被发现的?另外请各位小伙伴千万不要改自己家或公司的路由器名称尝试!当然,即便触发了也可以通过还原iPhone的网络设置恢复。

比特币等矿机被集体断电

四川今日关闭所有矿场

转载自:快科技

前不久四川宣布整治比特币等数字货币挖矿,今天有报道称6月20日零点,四川所有矿场被集体断电,来不及转移的比特币矿工因此遭遇巨大损失。

据报道,四川是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比特币矿工聚集地,大约有800万的负荷正用于加密货币挖矿。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四川挖矿被清退,区块链历史上首次迎来矿工最悲壮时刻,这次历史意义究竟有多深远,未来才会知道。”

QKL123 数据显示,当前比特币全网平均算力129.52EH/s,相比历史最高点197.61EH/s (5月13日)已经跌去34%。

同时据OKLink数据显示,AntPool、Poolin、Huobi Pool等具有中国背景的排名全球前十的比特币矿池算力急剧下降,近24小时算力下降幅度分别是21.05%、16.45%、31.19%。

前几日网上流传一份四川关停虚拟货币挖矿项目的通知,文件显示各市(州)于6月20日前完成省内26个疑似虚拟货币挖矿重点项目的甄别、清理和关停工作,同时要求发电企业立即停止向虚拟货币挖矿项目供电,并于6月25日前上报自查、整改情况。此外,各市(州)政府也被要求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挖矿项目立即关停。

业内人士称,中国的所有矿产规模占全球70%左右,主要分别在云南、四川、内蒙和新疆。

能量君:根据此前的新闻得知新疆、内蒙也都开始了对比特币矿场的清理。这次轮到了四川,真是大快人心!买张平价显卡玩游戏的梦是不是快能实现了?

小米MIX 4真机曝光?

爆料称比PS图片更圆润

转载自:快科技

日前,有国外网友晒出一组所谓小米MIX 4真机照,由于如传言那样采用屏下摄像头,机器正面的视觉冲击力很高。

不过,很快有博主证实,图片系三星Galaxy Note 10+ PS而来。数码达人i冰宇宙透露,真正的MIX 4比PS图片还要圆润。

同时有一份来自@秃然熊猫 的爆料称,小米MIX 4正面屏幕采用的是1080P分辨率、华星光电面板。

据此前消息,由于当前屏下前摄的技术依然较为复杂,小米MIX4可能将无缘2K+分辨率,但是会配备一块专门定制的高分辨率屏幕,相比一般的1080P拥有更好的显示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4除了将搭载屏下前摄实现真全面屏之外,还有望采用四边框完全等宽的设计,屏幕整体的视觉效果将极其震撼,这也算弥补了屏幕素质不足的遗憾。

能量君:最新的消息是这张所谓实拍图也是PS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小米MIX4将搭载最新的高通888升级版处理器和屏下前摄的屏幕。传闻三星也将在下半年推出屏下前摄的产品,所以折叠屏元年之后今年又是屏下前摄元年了?我还是先观望吧,这次说什么也不能再当小白鼠了。

iPhone 13最大对手不会缺席

华为Mate 50设计方案已定

转载自:快科技

华为惯例是上半年推出P系列旗舰,下半年推出Mate系列旗舰。前几天有消息称华为今年下半年不会推出Mate 50,消息传出后网友表示很难过,因为这意味着iPhone 13最大的对手缺席了。

消息称,华为手机业务方面已将维系存量用户作为核心策略。具体措施包括:低价给已售华为手机更换电池、后盖,甚至是屏幕、主板、摄像头等元器件,以及正式推出手机版鸿蒙系统。

目前来说,华为的重心依然会放在P50系列上。

据近期多方消息,华为内部现在已经确定了P50系列的发布时间,将会在9月之前正式登场,但目前具体的发布日期还尚未透露出来。

不过Mate 50系列取消的传闻并不靠谱,中国证券版从华为供应链公司获悉,目前该公司已经收到华为Mate50手机设计方案。

华为供应链公司人士表示,“华为也没说要取消发布,只不过什么时间量产供货还没定。”

能量君:之前的新闻是说华为Mate50不会发布了,今天的新闻是说没有说取消只是还没确定……其实吧好像这么看情况也没有变的更好。毕竟华为P50系列都还在千呼万唤之中,现在讨论Mate50也的确是为时尚早了。至于说什么iPhone13最大对手可算了吧。最大的对手可不是竞品,而是供应链啊。

更多手机找不到ssid怎么办(手机ssid在哪里找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