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制作三屏视频教程(抖音三屏视频制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抖音怎么制作三屏视频教程(抖音三屏视频制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抖音里三屏怎么弄满屏的

抖音里三屏满屏操作方法如下:

准备材料:抖音APP、智能手机

1、打开抖音,轻点“+”号。

2、轻点“上传”。

3、进入“下一步”。

4、进入“特效”。

5、这里有三屏、模糊分屏、黑白三屏可以选择,都可以分为三屏,“三屏”是正常的,“模糊分屏”是中间清晰,上下模糊,“黑白分屏”上下是黑白的,按住? 添加特效。

6、添加好三屏特效后点击“保存”,最后发布。

抖音三屏视频怎么拍教程

最近抖音小视频很火,特别是三屏视频,相信很多伙伴也想学着拍摄三屏视频,但是不知道怎么样拍摄出来的,其实很简单的,具体的拍摄方法请看下文。

方法1

首先找到一个三屏拍摄的视频,点击“转发”按钮。

在下方左滑找到“同款道具”,并点击进入。

这时候拍摄的视频页面直接显示的是三屏拍摄的效果,点击下方的拍摄就可以拍出三屏的视频了。

方法2

随便寻找一个视频,点击下方的“+”图标,进入拍摄的页面。

这时候在拍摄页面的左下角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道具,点击进入选择我们需要的道具。

找到三屏拍摄道具后,点击选择使用此道具。选择工具完毕,页面就会显示出三屏,然后点击拍摄按钮进行录视频即可。

抖音上有人发出三格视频制作,这是怎样操作的?

需要工具:手机、抖音APP

一、打开抖音,轻点“+”号。

二、录制好视频后轻点“上传”。

三、进入“下一步”。

四、进入“特效”。

五、这里有三屏、模糊分屏、黑白三屏可以选择,都可以分为三屏,“三屏”是正常的,“模糊分屏”是中间清晰,上下模糊,“黑白分屏”上下是黑白的,按住? 添加特效。

六、添加好三屏特效后点击“保存”发布即可。

关于抖音三屏视频教学教程和抖音三屏视频教学教程下载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更多抖音怎么制作三屏视频教程(抖音三屏视频制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