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不轻易流泪的说说110句(我从不轻易流泪的说说110句怎么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从不轻易流泪的说说110句(我从不轻易流泪的说说110句怎么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流泪的句子1

1、她哭得那样伤心,那样悲恸,那样绝望,泪水像决了堤的洪水似的从眼窝里倾泻出来。

2、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3、爱你不是目的,目的是爱死你,爱你不是目的,目的是爱你一辈子!

4、一分钟可以让人心碎,一小时可以喜欢上一个人,一天可以爱上一个人,但用一生的时间才可以忘掉一个人。

5、因为你曾有过回忆,所以你会心存恐惧;因为你曾有过回忆,所以你会偶尔犹豫;因为你曾有过回忆,所以你会有所保留;因为你曾有过回忆,所以你渐渐变得迟疑。

6、哭,并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微笑,并不意味我快乐!

7、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8、世间最执著的爱恋,是用最纯粹的心去爱一个人,用尽生命的全部力气去承受。一生里如果有一次这样爱过,就算爱如夏花,只开半夏,也无怨无悔。

9、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10、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11、我一直彷徨着,似离群的孤雁,没有一份安全感,少了你,得到天下又怎样?

12、所谓爱情,就是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轻易控制你的情绪:前一刻让你哭,下一刻又让你笑。

13、沿海的沙,聚集在岸。幻想看见海天共蓝,幻想听到波涛澎湃,幻想感受海风拂面。将自己埋入其中,尽情释放不能自抑的思念。

14、也许是前世的因,也许是来世的缘,错在今生相见,图增一段无果的苦难,待世事化云烟,待沧海变桑田,在踌确这段情缘。

15、爱之火,在我俩的心中燃起,从此我俩将被熔在一块。

16、从不怨恨,也不抱怨。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无论怎样美好,怎样伤感,我们,始终回不到过去,走不进曾经。重要的是今天,明天。那些曾经的路,过去的人,都将成为驿站成为过客,渐渐的,也会淡漠,也会遗忘。

17、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的多么痛苦或快乐。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去恋爱,而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自己。

18、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19、伤心,是一种最堪咀嚼的滋味。如果不经历这种疼痛度日如年般的经过,不可能玩味其他人生的欣喜。

20、无论多豪华的婚礼都不代表幸福婚姻,两个人终生相处和睦与否和筵开几席、多少首饰全无关联。

21、你突然点醒了我,我们的相识能够以年计算了,你找到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22、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为明天可以再继续的。于是转过身暂时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将重聚的希望。太阳落下去重新升起来以前,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经历;那些人,就从此与你永别了。

23、妈妈接过爸爸的证书,马上就像触电似的,惊得目瞪口呆,接着泣不成声的说:终于评上了

24、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25、时间一点点的走,想你一遍又一遍;世事常常在变迁,爱你不会变;岁月总沧桑,蔓延着思念;蓝蓝的天空说爱恋,爱你今生永不变!

26、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伤,我是欢颜。也许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决不是你生命的负担。

流泪的句子2

1、曾经渴望流浪的心情,到底真的是理想所在还是为了摆脱世事的繁杂?如果真的给我们一对流浪的翅膀,我们真的会抛开一切去飞翔吗?现实中,我们都会因一次偶尔的出游而计划许久,包括考虑其中的安全隐患,如果真的成为拾荒一族,我们真的可以义无反顾吗?邂逅,在生命中那般美丽地呈现;伤害,却紧随其后!多少美丽可以不打折,多少心动可以不流泪,多少往事可以淡如水?毕竟走过,毕竟爱过……

2、曾经想过,有过了你,不会再爱上另一个女生了,也想过你也会一样,原来这个世界上最天真的人只是我罢了。曾经嘲笑过你那么天真那么天真,现在想一想,你比我现实了好多呢,我也只会活在梦里面吧。爱是相互的,只有我一个人的爱,已经不完整了,也许变成了单相思而已。如果时间真的可以抹去曾经的一切,我真的希望可以忘记你,忘记你带给我的一切。也只有忘记你我才可以真正的走出了吧,拿出勇气去面对我的生活。

3、爱,深深,念,深深,一往情深深几许,笔下生花的孤独,终是无人来解。剪不断,理还乱,这一生天边的眷恋,充盈了我孤独的心,却寂寞了我忧伤的情。忧伤是毒,爱到蘼荼。也许这一份思念的力量是我承受不起的情劫,流入时光里化作一种真情的回忆。终于明白,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幸福快乐,不能拥有不代表不爱,爱不一定能够拥有,你说情多,终是情薄,为了成全你的幸福,我只站在你的身后,伴着你的心灵起舞,看着你为她红尘摆渡。苦,自在心里。

4、到了该忘记你的时候了,虽然不愿意,虽然不舍,但也必须得面对,既然你对我已经没有爱,既然这份感情已经不再完美,那么就让他缘于风,散于风吧!即使我在你生命里连卑劣的过客都不算,我仍然会祝福我爱的你一切安好,也希望你能在记忆里偶尔将我提起。

5、在我真的放弃你的时候,请让我再喜欢你一回,我不能那么忍心的说放弃就放弃,不能因为你的拒绝而觉得自己真的就没机会了。我始终相信,感情需要的是培养,只要我一心一意的喜欢你,不管三年五年,只要用心了,你始终还是会被感动的。总是认为自己不差,你迟早会被我感动的。

6、梦总是很短暂,那么真实,那么虚幻,却又让我如此依恋,梦醒了,泪还没干。你走了,我依旧努力拼凑着梦中的画面,梦中的我,梦中的你。感觉我们在梦里相爱了整整一个世纪。

7、无法掩饰内心的悲伤,情不自禁的委屈起来。你或许不能体会我的感受,我也应该清楚的明白,曾经我们的对话,你已告诉我答案。可我仍希望那些坚硬的石头终将有一天能被湖水的温柔给感化了。可怜、可笑充斥我的面目,幼稚的我终将只能活在让人可叹、可悲的世界里。难道我的情真的不值得你怀念、不值得你留恋、不值得你碎碎念吗?

8、我在怀念的,你在遗忘的,当日一别,后会无期。人生最悲催的是你看着生命中美好的东西,就这样一点一点的消失,无能为力。谁记得那些岁月,被带走的一切,在时间无涯的荒野里,逐渐淡化成一个点,成为手心的朱砂痣,那是生命行走的痕迹,被镌刻在人生的书页里,悲喜从此便有了一个永恒的名字,叫作经历,经历过就已足够,翻看往日的相册,我们骗自己永远都是年轻的样子!

9、回眸泪水淹没了所有归途,此刻的沉寂只是为了劝自己放手吗?不想挣脱的手,说过爱的人,到最后是在骗自己,还是在骗谁?你在茫茫人海之中,我亦在茫茫人海之中,我在苦苦寻觅,而谁又能在滚滚红尘之中真切的看到我的存在?

10、哭过,闹过,傻过以后。发现自己像个陷入沼泽的人,别人不会来解救你,要想出去,唯有自己努力,然后不知哪里来的勇气,伴着心里的痛拼命往外爬,那个过程,漫长,艰辛,总在快要不能坚持的那一刻,想着我不能这样,我必须出去。然后突然变得勇敢,勇敢到超越了以前的那个懦弱自己。只是心里,还是会想他。

11、人生何尝不是这样呢?忍痛割爱,不是谁都有这个毅力?但,面对了,你却必须。每年七月,我们都会送走一拨学生,三年的共处,衍生出来的不仅仅是师生情,更多的是亲情。那离别的痛,是幸福的哭泣,有些不舍,又有些祝福。

12、对不起,我不想再打扰你了!朋友之情也是一种爱 ,虽然不用像爱情那样一心一意,但也同样需要真诚与珍惜 。假如你并不是真的喜欢我,假如你心中并不在乎我把你当好友,那就请把我删了,长痛不如短痛;假如你真的在乎一份友爱,那就请好好珍惜。

13、我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来到你面前了,总是带着你的东西,总是在你不经意间把我呼唤出来,告诉你,不要难过,你还有我……我会带给你你逝去的快乐,我会带给你你心里空缺的部分,那些是你曾经埋葬的东西……

14、遗憾还是会在心里生根发芽。我们本应该是相知相守的并蒂莲,却因命运的捉弄天个一方,日思夜想的苦痛是命运最严酷的惩罚,在人生中最美好的那段时光里,我们在彼此的记忆里缺席。再回首,心高情已远;再回首,物是人已非。

15、一次次问自己,能不能永远在一起?一次次想着你,你会不会放弃?想到痛,想到哭,安慰的只有回忆。虽然我知道你爱我,可我不知,你的心?我不敢对你说,为什么我暗示你的时候你总是沉默?我好迷惑。你说要我相信,为什么总是在分开的时候,不停的在想你在做什么?

16、总是习惯了在夜里想你,想你想到心痛为止,脸上滑落的泪滴总是不知道是为你,还是为我自己。那些苍白华丽的幻想一次又一次侵入心底的最深处,撕扯着那颗爱你的心。

17、我用思念将故事串联成璀璨的回忆,也许回忆让我不堪回首,我愿破碎思念,让回忆散落一地。那破碎的一瞬间,真的再次听到了心碎的声音,清脆清脆的,那是回忆在哭泣。我躁动不安的心灵,总是我行我素,执意远离关于青春和流年的所有。

18、请别为我流泪!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请记得我深爱过;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请记得我努力过;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请记得我奋斗过: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请记得我相识过;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请记得我已来过。请记得我会骄傲的说:这世界我也曾经来过。请不必为我流泪,那些爱我的人;请不必为我伤心,那些爱我的人。

流泪的句子3

1、所谓人生, 便是取决于, 遇见谁。

2、我有两颗心,一颗用来痛苦,一颗用来原谅。

3、我们总是把眼泪流给自己,把快乐带给别人。

4、忘记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

5、他总能轻而易举的牵动我的心,每一个叹息都会让我揪心。

6、失去你以后,我就像个提线木偶。

7、是不是隔再远也会有个终点是不是沧海桑田你都在身边

8、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你,那么,我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

9、怀念是生命中最无能为力的事情,并且卑微。

10、现在的我多想问你一声,亲爱的,你过得还好么,可始终说不出口。

11、许多东西就像风一般,虽然摸不着,但是却能感受到。

12、一个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13、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14、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15、原来我们是凡尘最不起眼旳众生,只是感情无以复加。

16、在没有办法为一个人专一旳时候,就不要再去伤害其他旳人

17、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18、只要把脸迎向阳光,你面前就不会有阴影。

19、只要有人挂念,思念就有了根。不会再像漫天飞舞的蒲公英。

20、终于懂得爱是什么。不是还能继续爱着,而是曾经那样爱过。

21、最不可能发生的事,往往变成事实。

22、昨夜的不欢而散,今日的猖狂想念。

23、不经意的时候 人们总会错过很多真正的美丽。

24、不是每一场青春都有一个惊天动地的结尾

25、不是每一个故事都以幸福微笑或者痛彻心扉的泪水告终。

26、不做任何人旳附属品,不迁就、不妥协。

27、分手了,假装很坚强,假装在微笑。其实你没有发现我满脸的泪水。

28、孤单,是你心里面没有人。 寂寞,是你心里有人却不在身边。

29、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

30、就算是穷困潦倒,也要比别人潦倒的不一样。

31、你习惯了对我欺骗,其实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我不想拆穿后,跟你从此陌路。

32、女人的幸福在于:他真的爱你;男人的幸福在于:她值得你爱。

33、牵手和分手来自同一双手。

34、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35、我奔跑得像是一个孩子,是一个望着天空会泪流满面的孩子。

36、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37、我想许多事情都是这样,善始未必善终,本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却不想,你执琴弓,割我若弦。

38、我一直相信 等你出现的时候 我就知道是你。

39、我已不记得梦中的自己是否还是当初那样,从未留意,只去在乎你了。或者我一直都看不清自己。

40、无论什麽时候,我都在你触手可及之处。

流泪的句子4

1、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2、初恋是美丽的,它的味道甜的、酸的、苦的、涩的,但不论它的味道如何,永远都是幸福的,你是否想起了你的初恋了呢?

3、当我流着泪向你说再见,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别,不敢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4、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所服下的毒药。

5、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6、翻着我们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去年的冬天,我们笑得很甜。

7、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8、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幸福总发芽,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

9、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10、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11、风筝在阴天搁浅,想念还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

12、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13、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我接着写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14、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

15、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16、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17、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18、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19、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20、在完美的彼岸刚刚上演了一场悲剧,所有的血与泪在枯萎的荆棘蕴育出一个花蕾,它将经历轮回的七场雷雨,然后绽放在潮湿的空气中……

21、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2、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23、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24、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25、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26、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27、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28、爱情像存款里的钱一样少得可怜,孤单和欲望却像贷款一样不停地自动生息。

流泪的句子5

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他,因为他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一群真实的人演绎着一台虚伪的话剧。今天。结束。谢幕。散场。

我只是个小角色。而非艺术家。在属于我的国度。自由畅想

等【追】不到我要的情。我宁愿亲手埋了自己的爱。

蹲下来抚摸自己的影子,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对着你亮的头像,终于做了无动于衷

把眼泪留给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

别人回首那人在灯火栅栏处,我回首那人在哪里呢?

老师说过:世上没有后悔药,只有老鼠药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你流泪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馅饼曾经从天上掉下来过,但去接的人,都被砸死了,也可能是被压死的,为了避免此类事故的发生,我们的父辈从小就对我们说“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

为谁唱离歌、对谁说情话、给谁写天涯。

谁用微笑假装自己不悲伤。

我开始喜欢最初的自己,那时候没有伤,不会哭泣!

自由代表的是内心永久的孤独。

现实太假,还是自己太傻?

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年少。

女人们,请别让眼泪成为乞求的工具。

当离开变成命中注定,我们要如何放下这段感情。

把醉了的明天寄托在潘多拉的琴弦、浮沉余生虚伪地歌咏天上人间。

不要跟我说你爱我,听多了想吐~

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会再遇的海。

女巫亲吻过的咒语破天而来、浇湿的誓言漉漉退场、我坐在海上补一张网、你伏在海底披星戴月的歌 唱。

等一个人、还是等一个故事。

传说有一个无泪之城,城里的人开始是因为只有快乐而没有眼泪,后来是因为眼泪流干了。

眼泪撒落一地,再也捡不回来了。

如果一个人不爱你,即便你等上一辈子,他,她,还是不会爱你的,因为,那时的你,早已青春不在。年轻时都对你不屑一顾,更何况人老珠黄以后呢?喜欢就去追,不要畏首畏尾。

我并非谁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而是流浪者,谁?收留我,不在漂泊,结束寂寞。

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想再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流泪的句子6

1.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凡事开心点,反正最后谁也不能活着离开这个世界。

2. 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3. 这个社会上每个人都不是一个独立de存在,生活着,需要互相取暖。

4. 爱情不是寻找共同点,而是学会尊重不同点。

5. 很多人失去了某种重要的东西,都会在在心里留下阴影。实际上,与其为失去的而懊恼,不如正视现实,换一个角度去想问题:也许你失去的,正是他人应该得到的。有时,失去不一定是忧伤,而是成为一种美丽。失去不一定是损失,也可能是奉献。只要我们抱着这样积极乐观的心态,失去也会变的有意义、有价值!

6. 世上总有几个这样的人,他们对生活要求很高,对自己的愚蠢和粗野又不甘心。

7. 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谅的人最坚强;最先释怀的人最幸福。

8. 世事不能说死,有些事情总值得尝试。永不轻言放弃,前方总有希望在等待。

9. 我不善言辞,却想为你情话连篇。

10. 不要拿着别人的地图,寻找自己的路。每个人,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你站在桥上看风景时,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不必艳羡他人,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你该学会相信自己,再学会欣赏自己,试着把自己最亮丽的一面找出来,并呈现在阳光下。生命是自己的,除了必要的担当,更该为自己活着。

11. 迟早会有一个眼瞎的看上你,然后对你好得没话说。

12. 做人凡事要静,静静地来,静静地去,静静努力,静静收获,切忌喧哗。

13. 去找一个温暖如太阳的人,为你晒掉所有不值一提的悲伤。

14. 有哪一句话可以成为你坚持下去的理由?不要试图同情你自己。

15. 生命的价值在于自己看得起自已,人生的意义在于努力进取。

流泪的句子7

我可以留住这回忆,却留不住你的离去

我是爱你,但我爱得没她那么贱

知道你来学校真的很开心,但不是为了我来的,我开心什么

如果你们会伤害你们爱的人 那我就不觉得奇怪了

一个人的世界 ,很安静 ,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我羡慕男女主角幸福的样子,可我又讨厌他们分开时那撕心裂肺的场面。

清晰地听见心跳加速的频率 那个时候 未曾发觉的心动,

你永远是我的 多啦A梦 无论我怎么蠢 都有你 够了 你给我的真的够了

我啊,其实很爱你。你啊,有没有这样的心情。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是我没有陪在你身边,当你寂寞时侯

这年头,怎么都流行男的送女的10根棒棒糖呢?

不经意的流失,成为了我一世的落寞

你多久没听过 我为你破碎的心多么脆弱 又多么微弱

那种笑容,甜蜜优雅,仿佛春风拂过泸沽湖,秋雨浸润九寨沟。

笑着说放弃你、转身、眼泪已湿满脸颊

我不知道,此时此刻,我为什么会泪流满面。

亲爱的,我们怎么会变成了现在这样。

我用微笑填满了勇敢。对着远方大声地呼喊

亲口说过的誓言,到头来只不过是 一番废话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可你却不知道。

小新和丸子是幸福的,虽然他们没有相识,但他们却被世人认可。

我们相互吸引,我们相互排斥,就像磁铁一样。

拥有的回忆。我不停的寻找在回忆的你″

美人鱼的爱情过程总是美好的,结局却很凄美

为了这段感情我付出了太多,可你却不知珍惜现在是时候放弃了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想要的幸福是什么!

你的指尖半度微凉是我用流年偷换来的倾城月光。

迩说我平凡的外形,不适合爱情。

未来的记忆,填上的全是你

现在这个孩子气的他,总是让我想起以前内个成熟的 “他”

亲爱的,我只想做你的唯一..可惜你做不到。

吥要把我喜欢你,当做是你利用我的理由

爱情就像大便,他要来就来,要走就走,不来就不来,可多可少。

没有我的时候、也许你会过得更好、

你若回头,一定会看到我就在你身后。

我们都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

我以为有了记录就可以永恒、所以很用心的写着

假若,我还有资格选择、我一定会选择你当我这辈子唯一的依靠

我也希望我能像红太狼那样,有个灰太狼不离不弃的爱着。

我爱你时你不知道珍惜,当我决定放手了你却哭着说爱我

流泪的句子8

1.想念童年时光。无忧无虑,没有责任,没有心碎,没有疼痛。

2.你让我滚,我就滚,叫我回来,就没那么容易了。

3.要么没有,要么全部。要么现在,要么永不。

4.我要的你给不了,而你要的我做不到.这样变给了平行线永不相交的一个很好解释

5.繁华的街道、拥挤的人群,谁能与俄相拥。

6.微笑时,很美,只是,旋律不对。

7.不要欠朋友太多东西,因为你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还他。

8.你的那颗心,已经注定不属于我了。

9.我们的幸福,只练习了一半,学会了离开,却未学会忘记。

10.总是情不自禁的就忧伤,于是慢慢学会了掩藏。因为不想被人再刺伤,所以渐渐学会了伪装。

11.付出了那么多,才知道不一定会有相应的回报。

12.我只能读着你给的空白,独自一人在原地徘徊。

13.现在不喜欢轻易说出自己的内心,喜欢把什么都藏在心里。

14.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

15.你的温柔,已经离我好远,再已触摸不到。

16.如果有一天你告诉我你不爱我了,那我会告诉你,我从来没爱过你。

17.只能自己将失爱的痛独自承受,永远我要不起,你也给不起。

18.快乐和伤悲没什么分别,心碎到终点都会迎刃而解。

19.眼泪,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一场幻觉。

20.时光走的太快,忽视了我的等待。

21.所谓的末路,就是最初的不相识,最终的不相认。

22.每一次呼吸,都是潮湿。每一次仰望,都是灰色。

23.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让人来不及记得发生过的事。

流泪的句子9

1、纵使你成为十一国之主,你是我的容恬。纵使你兵败国忘,你是我的容恬。就像我,永远是你的凤鸣。

2、只要有一丝不辜负你的可能,即使傻瓜才会做的自杀行为,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做。

3、只要我一息尚存,我就称你为我的一切;只要我一息尚存,我就永不把你藏匿起来。

4、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5、再远的地方,也可以回得去。

6、原来爱这个字,与我遥不可及。

7、有一种爱,一旦开始,就注定纠缠一世,至死方休。

8、有些人一旦分开,还是不要再见好。

9、我教会自己喜欢的人学会如何去爱,只可惜,他爱的那个人不是我。

10、我不是同性恋 只不过我爱的人恰好也是个男的,一个人身边没有人,就容易寂寞,但一个人心里没有人,才会空虚。

11、我不怕下地狱,我怕的是地狱里,没有你。

12、天下壮丽山河我与你共享,天下轰烈快事我与你共尝,只有苦难请让我一人独挡。

13、世界上总有一双手,会让我觉得惬意、幸福,会让我觉得活着不那么黯淡无光,会让我永远不孤独。

14、生生死死,不过如此。

15、如果不是这具漂亮的臭皮囊,我的内心已是如此污秽,你又能爱我都久。

16、人生没有过错,只有错过。

17、人生,是不是就像一场场梦一样。做过了,也就忘记了。

18、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19、你想要的,我试过了,可是我还是给不起.而我真正想要的,只有你有,但你永远不可能给我。

20、你说桃花落了你就回来,可是所有的花都落了你还没回来。

21、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会站在你身边背叛全世界。

22、当天雷勾动地火,除了燃烧彼此,我们别无选择。

23、爱琴海是你,黑海是我。在这里我们各是一半的海洋。希望下一世,我们是无法分割的一个海洋。

流泪的句子10

等不到爱情的甜蜜,我们更多等来的是苦涩的回味

数着眼泪,等一个若有可能的想起,好让我再握起你的手

流干了心碎,等一个若有可能的相逢,好让我再现在你的眸底

面对着回忆,等一个若有可能达成了共识,好让我再靠近你的身旁

清点伤痕,我们这一生还有剩下些什么,长发好长,思念好远,影子太孤单,最害怕到最后有人远离,有人却还在不舍。

有一种意识很清醒,爱是不会再回来,只是今生还是想再为谁等一等

有一种结束是有人已经走了,有人还在等待,没有找到离开的理由

若千世界,我们不明白为何总是会对某个人执着发呆,躲不开,闪不远,你的眼角扫过我,我的眼里却从此印上了你。

等到寒风割到心中,等到青丝染上冰花

等到文字刻成了墓碑写上了我的名字和一个往事

等到那个早晨,有人坚决离去,再也听不到有人说爱我会是一辈子的承诺。等到最后那一句“其实我很爱你!”自己跟自己说。

等到爱成了心痛,不能再回头;等到爱成了心事,一个人后悔

等到爱成了回忆,与宿醉结缘;等到爱成了一个擦肩而过的美丽

那时你很真诚,我很真心。只是,后来我们都错过了。

太想爱你,却还是不能爱你

太想等你,却还是等不到你

等到痛也成了极致,等到痛成了伊人独寒的每一夜,才自己跟自己承认:我真的好爱你!

等到了之后我们各自四处寻找借口却再也无法开脱自己!等到眼泪抱着双手哭泣,等到再也猜不出风的方向,还不知你是否曾经爱过我。

也许我们当时太年少,也许当时我们太单纯,不懂得什么才是爱。

等到云的思念总有一个你,却不知你的心里否有过一个我;

等到云的心里全是雨,却不知你的故事里是否还有一个我;

等到猜不出明天的天气,我们还不知自己在对方的眼里到底算什么。

等到再也看不懂得对方瞳孔的颜色,日落成了弦月,有人远走了,有人才跪倒在原地说,“假如你离去很舍不得,那么回头吧,还有一个人在这里等着你回来!我是真的很在乎你!”

花落了,叶掉了,却再也舞不出了眼前太悲伤太心碎的表情。明天到底在哪里?是等到如果真相逢的那一天,一次次的把你抱紧,还是等到我们连擦肩而过的机会也不能再拥有。

等,等到身旁脚步消失时,才知道一个人的时候有多么的寂寞

等,等到心门徒留一地的萎谢时,才知道没有了你我什么也不是

等,等到你爱上了别人比翼双飞时,才明白有时我们一个错过就是永恒的事情。

等待不能是太长久的岁月,只怕到时连枯死的藤也烟飞灰散了。

相恋总是成为散了的结局,拥抱总是成为奢望的想象,真情总是与真心的人无缘,有的人就是注定了要一辈子的守望,孤单。

等不到爱情的甜蜜,我们更多等来的是苦涩的回味

等不到幸福的结局,我们更多等来的是心伤的不知退却

缘分没有更多的永远,幸福总是成为伪装的假象,感情总是旁落没有归点,有的人注定了要一辈子的寂寞,等待。

让时间来得悲伤一点再悲伤一点,一分扣着一秒。寒夜里冻伤了躯体,却没有冻伤了回忆,黑暗中摸着自己的心愿,仓皇,狼狈,有人哭得撕心裂肺却还是没有人听到。

疼痛总是成为了尖锐,刺出了鲜血它却总是不会钝化,原来想念才是这一生的最痛。满天的流星都是谁的爱在飞,有谁的祈愿和祝福无限,时光倒退不到与心相拥的时候,为爱有人从此学会了痛彻心扉。

还在期待着某个人的出现,恍惚中好像有人从空气中走来,醒来却是梦一场。 捱过了很多年,等不到化茧成碟,我们还是无法各自在空中各自飞出自己的美丽。爱无法一笑置之,不是我们的错,全是因为我们对爱情的太执着。

不能再要求一些什么了,有些人要的就是分手。眼眸很凉,他给的话语还放在桌前。有人还在等时间给一个契机,让有人能有的或许的偶尔想起。直到所有的等待化成了冬天的飞雪直到寒夜清冷,有人或许已经忘记了,可有人却还是没有忘记。

1、我们都是孤独的,一个人和另一个人。

2、再爱又有何用?女人对于爱情,只是飞蛾扑火而已。

3、爱情是场及时雨突然便降临,侧耳聆听心,就会变得无限透明。

4、有时候很忧伤,带着点惆怅,凄凉的日落,离逝的风帆,远去的身影,终究还是成了回忆,终究还是无法忘怀。

5、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6、岁月真是一把无情的刀,黑了木耳,软了香蕉。

7、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即使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了!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8、张扬乐学乐思的个性,坚守不骄不躁的心态。

9、我记忆的风铃声里,是否还蕴藏着你撩人心弦的回音?

10、爱情有多美,转眼他就可能不见,别再苦苦依恋。

11、并不是要达到了怎样的目的,爱才成为爱。无论怎样的爱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结果。而刻在心底的爱,因为无私无欲,因为淡泊忧伤,才会是真正的永恒。

12、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13、错过的,都是想要的;没有错过的,都是可以平静接受的。

14、有一天我突然发现你不在我的列表里了,但是我并没有删除你。

15、有时候走路不是喜欢玩手机,而是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一个人走的孤独。

16、或许我因该自食这苦果,你的迁就我一直领悟不够。

17、时间真是的毒草,让人,怕了,闻了,傻了。见了,坦诚了。

18、一切的一切都太晚了。当我知道我爱你的时候都已经太晚了。

19、我讨厌付出真心,然后得到的却是背叛。-我讨厌我在乎的人备注是我的全名。

20、总有一天我们学会不再忧伤,因为我们已经像蝴蝶一样,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21、曾经幸福的爱情,始终经不起彼此的伤害和背叛。

22、如果我变成回忆,祢是否将我忘记。

23、没有未来的爱情是痛苦的,我现在真的很痛苦。

24、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

25、你越讨厌一个人时,他就会无时无刻不出现在你的面前;而当你想念一个人时,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26、男人每个月也有那么几天低潮期,也会有点烦,所以,不要试图你的他一直很好,每个人都会有情绪低潮期。

27、一场游戏,一场梦。梦醒了,又是谁在暗暗的哭泣。

28、不是所有事都事与愿违、只是我的期望太高了。

29、彼此站在彼此的身旁,在泛着薄荷的微光里,望穿秋水,人潮已没有你。

30、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31、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我仍然看得见你那明镜般的心灵,感觉到你那柔丝般的温情。

32、青春的羽翼,划破伤痛的记忆;昨日的泪水,激起心中的涟漪。

33、寂寞不是因为没人陪,而是因为没有他。

34、我还剩下什么或许只剩孤独和自己。

35、关于明天的事,后天就能知道了;关于后天的事,我今天还不想知道。

36、凭什么我这么委曲求全却只能看你对她笑靥如花。

37、亲爱的、我们得爱不须要证明什么。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38、我们终其一生所寻找的不过是一个家,一个可以放心的地方!

39、那些沉重的悲伤,沿着彼此用强大的爱和强大的恨在生命年轮里刻下的凹槽回路,逆流成河。

40、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了,它笑了;你哭了,他哭了。

41、我不难过,滴落的泪水已将所以的悲伤带走了。

42、忘记曾经的对不起,换来现在的没关系。

43、无法让自己停下来,无法让自己不疲惫。当心有一丝的空闲,无助如决堤的海汹涌而来。听不得伤感的歌,看不得幽怨的文字,痛苦像幽灵如影随形。

44、我喜欢笑,因为我不喜欢把悲伤拿出来让别人笑。

45、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人生,习惯了,也就不再悲伤。

46、我放弃你的时候也放弃了自己,没有你我的心也死了。并非别无选择,只是不想一错再错。

47、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会被别人抢走的。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48、闺蜜:就是那种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烦,远了想。

49、你能在键盘上敲出你的感情,我却不能在屏幕上看出你的真情。

50、对一个人有感觉需要一分钟,喜欢一个人需要一小时,爱上一个人需要一天;但是,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上一辈子。

51、突然感觉那种多余,是自己留给自己的残渣。

52、难不难过都是自己过,痛不痛心都是自己的心。

53、我磕磕碰碰走了那么多路,怎么能不会首,怎能不心疼。

54、明明知道会受伤,却还是义无反顾。

55、从激情到亲情,从感动到感恩,从浪漫到相守。时间越久,越不愿离开你,这才叫爱人。愿你爱的人,最后是你的爱人。

56、你挂念的是谁,你忘记了谁,你拉过谁的手,谁又扰了你的梦。

57、时光如梭过,曾经,与你际遇于红尘中,而我,终不能在你眼里温暖的笑,而你,永远是我无法触摸的温柔。

58、太斤斤计较的人,不适合恋爱,适合买菜。

59、我没强求过自己要有多坚强,只是尽力让自己不再难过。

60、多年以后,当我又开始回忆那些失去的人或事时。我一定会豁达的抿着嘴微笑。微笑着回忆一切,包括你,包括曾经迷失过自我的自己。

61、原来,不是笑就能掩饰我的悲伤。

62、人生在世谁无愁?愁时亦借酒来浇。抽刀断水水更流,借酒消愁愁更愁。

63、失望,也是一种幸福。嫉妒可以独立存在,但是爱,必然和嫉妒共存。正如失望在幸福里存在。

64、分别是,从此就一个人站在茫茫人群中,一个人站在世界上。我的每句话、每件事,都不能再说给你听。

65、我要的,不是短暂的温柔,而是一生的守候。

66、我再也是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上任何一个人了,哪怕那个人是你。

67、她是我今生无论走到哪里都忘不掉的人,我不见得如何深爱她,可再也不会有一个人那么轻易就让我心痛。

68、痴情的人,总是在改变,希望有一天能够融入你的世界。

69、旧时光被掩盖了,就成了我们念念不忘的曾经。

70、虽然涐知道你的承诺,只是虚幻的山盟海誓,但涐还宁愿自欺欺人的相信。

71、你离开我却那么的痛快,我却像个小孩似得还不肯放开,还在等待你回来。

72、我再怎么想你,还是见不着你摸不到你,只是用思念来折磨自己。

73、既不守诺,何必许诺。因为总是感觉没有家,而且容易对很多事情厌倦。

74、小时候觉得好人有好报,长大了才知道好人被嘲笑。

75、挤不进的世界就别挤了,何必为难了别人、作贱了自己。

76、失恋了一次,好像突然明白了所有情歌的含义。

77、我一定要幸福,哪怕幸福是场表演,我也会尽力演好每一场戏。

78、彼岸花妖艳,却是痛苦的开始。

79、曾经你对我的好,现在只有梦里才看得见。

80、不要再表达了,我知道你爱她,很爱很爱。

81、肯陪你的人很多,会一直陪你到最后的很少。

82、把世缘世法佛法统统放下,才是真信。

83、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

84、年轮一圈圈密集,能回忆的故事却少之又少。

85、如此荒诞的未来,在遥不可及的天外,你参与了我的现在,又阻断我的将来,我看着你发呆,前进后退,都无法撤退。

86、生活总喜欢给我希望,在让我失望,最后让我心如死灰。

87、要有多勇敢,才敢念念不忘,当时如果没有告别,这大门会不会变成一道墙?

88、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

89、荡寂寞从容的.去领会朦胧之中的倾洒,此刻覆盖寒霜的薄雾,也将那颗无邪天真的心给冰封起来了。

90、错过了你我仍期待,错过了你更懂得爱。

91、真心过后得到的是背叛,你再也不会走进我的世界。

92、有时候,谎言是可以用来安慰自己的。

93、看我流泪,你是真的无所谓了呢。

94、两个人在一起,最怕双方说累了,最怕一方说你变了。

95、倾听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读你那杂乱的心律,审视你那惊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达终点站,我该下车了。

96、每个人,都有一个世界,安静而孤独。

97、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

98、一个人好好过,何苦在爱情里沦落。

99、泪倾城,仅为自己的一厢情愿。

100、生活总是艰难的,所以我们必须要变得更强大。

101、在爱的路上,最大的过错就是错过。

102、爱是永世可以忘记的,但却是不可以放弃的。

103、在一起一年多,分手的这一天他骂我傻子,多么滑稽可笑,心疼自己爱情喂了狗。

104、卸下伪装的盔甲,既然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105、牵着你的手,就象左手牵右手没感觉,但砍下去也会疼。

106、当记忆的馨香缠绕流年的秋冬春夏,天边的流云带走最后一片相思,轻抚一滴红尘泪,转身绝尘而去。

107、你走了之后好像任何事都有蹲下来大哭一场的理由。

108、有些事,不是不想了,而是回不去了。

109、好想去好好的爱一场,爱得撕心裂肺,爱得轰轰烈烈。

110、因为我无法改变那些爱着你的感情,所以永远无法终止这思念相随。

111、一个人爱另一个人,不仅要懂得付出,更要懂得接受别人的付出。

112、我们不停寻觅的结局,只是一个注定不会拥有的美好而已。

113、没有告诉过你,说关心我的时候,闪着泪光无声的说了句谢谢。

114、夜半了。仅管有在多委屈,也让它埋藏心底不愿意打扰任何人!

115、我的伪装就是眼泪在子夜中的宣泄,我的伪装就是在微笑背后落下的泪花,那滴滴如珠的泪告诉自己,你的伪装很失败,你的伪装很假,每一个伪装都被人看透了,只是你自己还沉醉在其中。

116、多少次,我在无人的深夜,在空旷的野外,泪流满面。

117、蓦然回首,染指那份寂寞,在时间无涯的荒漠里,在衰草连天的思念中,守着弱水三千的誓言,漂泊于无奈的尘世,漂泊于现实的迷茫与残酷。

118、夜,轻轻敲打着心门,慢慢释放干枯的浅墨,缓缓吞噬着苍白的心。想哭,却找不到眼泪的堤岸,想爱,那些誓言的纸笺泛黄,想呐喊,却找不到生命的尽头。

119、没有月色的夜里,萤火虫用心点亮漫天的星。

120、那一场花开又败,那一遭疼痛离殇,就在此时寂静的深夜里,犹如早春的樱花,释放的如此绚烂而又如此凄迷。

1、爱一个人太深,心会醉;恨一个人太久,心会碎。

2、不经意的时候人们总会错过很多真正的美丽。

3、不是每一场青春都有一个惊天动地的结尾,

4、不是每一个故事都以幸福微笑或者痛彻心扉的泪水告终。

5、不做任何人旳附属品,不迁就、不妥协。

6、分手了,假装很坚强,假装在微笑。其实你没有发现我满脸的泪水。

7、孤单,是你心里面没有人。寂寞,是你心里有人却不在身边。

8、怀念是生命中最无能为力的事情,并且卑微。

9、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

10、就算是穷困潦倒,也要比别人潦倒的不一样。

11、你习惯了对我欺骗,其实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我不想拆穿后,跟你从此陌路。

12、女人的幸福在于:他真的.爱你;男人的幸福在于:她值得你爱。

13、牵手和分手来自同一双手。

14、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15、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你,那么,我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

16、失去你以后,我就像个提线木偶。

17、是不是隔再远也会有个终点是不是沧海桑田你都在身边

18、所谓人生便是取决于遇见谁。

19、他总能轻而易举的牵动我的心,每一个叹息都会让我揪心。

20、忘记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

21、我奔跑得像是一个孩子,是一个望着天空会泪流满面的孩子。

22、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23、我们总是把眼泪流给自己,把快乐带给别人。

24、我想许多事情都是这样,善始未必善终,本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却不想,你执琴弓,割我若弦。

25、我一直相信等你出现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你。

26、我已不记得梦中的自己是否还是当初那样,从未留意,只去在乎你了。或者我一直都看不清自己。

27、我有两颗心,一颗用来痛苦,一颗用来原谅。

28、无论什麽时候,我都在你触手可及之处。

29、现在的我多想问你一声,亲爱的,你过得还好么,可始终说不出口。

30、许多东西就像风一般,虽然摸不着,但是却能感受到。

31、一个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32、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33、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34、原来我们是凡尘最不起眼旳众生,只是感情无以复加。

35、在没有办法为一个人专一旳时候,就不要再去伤害其他旳人

36、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37、只要把脸迎向阳光,你面前就不会有阴影。

38、只要有人挂念,思

更多我从不轻易流泪的说说110句(我从不轻易流泪的说说110句怎么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