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清理开机启动项设置(怎么清理开机启动项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清理开机启动项设置(怎么清理开机启动项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清理创业项目?

(如何清理创业项目?目的)

关注职场办公,分享实用干货,洞察职场科技范式科技信息。

c盘上有足够的空间吗?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个疑问。平时,他们只是打打游戏,看看电影。软件安装不多,但电脑s C .驱动器很快就满了。这里有一些彻底清理c盘空间的小技巧。

01.清理磁盘垃圾文件。

首先要做的就是清理c盘的垃圾,不需要老管家和数码卫士。Windows系统自带清理功能,你可以在桌面上找到这台电脑。

然后点击电脑的c盘,右键选择属性,打开面板,点击磁盘清理。计算机会自动计算可用空间。

然后勾选所有要删除的文件,点击确定按钮,等待清理完成,就可以释放大量空间。

02.定期删除临时文件。

还应该设置定期自动垃圾清理。久而久之,垃圾会越来越多,电脑会卡。按[Win I]打开Windows设置面板,然后单击系统-存储。

然后开启存储感知,可以自定义每天、每周、每月自动清理,然后检查删除临时文件。以下两个选项设置为1天,电脑会定期自动清理垃圾。

03.更改内容保存位置。

如果我们不不换盘,我们一般都是下载文件,安装软件。c盘特别容易填满。在存储设置界面中找到更改后的新内容的存储位置。

所有显示选项都保存为c盘,我们依次修改到D盘或者其他盘。修改后,我们必须点击应用程序才能生效,这样我们就赢了以后不要占用c盘的空间。

4.压缩大文件和视频

虽然这种方法可以不要直接清洗,它可以减轻磁盘压力。电脑上有很多文件和视频,太占空间了。我们可以使用快速压缩工具进行高质量的无损压缩。

图片、视频、pdf直接批量添加到文件中,然后设置压缩效果,一键压缩。

对比压缩前后的文件大小,缩小了近10倍!如果你有很多大文件,但又舍不得删除,可以保留下来,通过压缩节省空间,两全其美!

05.卸载传输磁盘应用程序。

在Windows设置中,进入应用,筛选c盘,检查这里有没有安装第三方软件,找出并卸载。如果您需要使用它,请将其重新安装到另一张磁盘上。

06.关闭自动系统更新。

磁盘一般是c盘,每次更新系统都会占用更多空间。即使你不如果你不想更新它,它有时会自动帮你更新。我们需要关闭系统自动更新。

步骤如下:

右键点击本电脑,点击管理,进入电脑管理页面,点击服务和应用-服务;找到Windows Update,右键单击属性,将启动类型更改为禁用,最后单击确定。

如果你的电脑s C驱动器已满,您不不需要重新安装系统。学会以上几招,彻底清理c盘的空间垃圾。

更多怎么清理开机启动项设置(怎么清理开机启动项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