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蒸锅(小熊电蒸锅和美的电蒸锅哪个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熊电器蒸锅(小熊电蒸锅和美的电蒸锅哪个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熊电蒸锅(电蒸锅哪家强)

本文为《2021年家电爆款产品榜单》系列文章之电蒸锅篇。

数据源自于京东、天猫、淘宝、苏宁易购、国美在线, 2021年一季度电蒸锅品类的合计销售数据。

这可能是全网最全、最客观、最靠谱的电蒸锅品牌排行榜、电蒸锅爆款产品榜单了!你值得拥有!

相信看完此文,无论你是购物消费者,还是市场从业者,会对电蒸锅的品牌格局、产品趋势有个新的认知。

电蒸锅应该算是小家电家族里的学渣了!论资排辈是老大哥,面市时间久,但看市场表现,却是不折不扣的阿斗,销量一直火不起来,成为一个边缘品类。

究其原因,一是跟消费者的烹饪习惯有关,国人更偏爱煎炒、炸烤、焖煮、煲炖的烹饪方式,同时民间烹饪高手众多,在炒锅里支个蒸格或篦子就可以开蒸。

二是替代品类夺食凶猛,实惠的产品有各类明火蒸锅可供选择,高端的产品电蒸箱更受消费者待见,而处于价格夹层的电蒸锅,处境就非常窘迫。

近年来,蒸的烹饪方式,其“更健康、更营养、更原汁原味”的优势,越发被消费者认可,市场开始迅速增长,电蒸锅有望在这波风潮中“蒸蒸日上”,变身学霸。

2021年一季度,5大线上渠道电蒸锅销售额为1.45亿元、销售量为116.48万台,同比销售额大增87.44%、销售量猛增236.51%,产品均价125元,同比下跌99元。

从价位区间看,2021年一季度,160-199元、100-159元、360元以上,是电蒸锅最主销的三个价格段,分别占据市场销售额20.86%、18.62%、17.93%的份额。

2021年一季度,电蒸锅TOP10品牌榜单,小熊领跑,销额销量均位居第一,苏泊尔、美的、北鼎、九阳、奥克斯、山姆斯、摩飞、半球、志高,分居销售额榜单第2-10名。

2021年一季度,电蒸锅TOP50热销机型,在销售额榜单中,小熊上榜18个、苏泊尔7个、美的6个、九阳5个、北鼎2个、其它品牌12个。

电蒸锅怎么选?电蒸锅什么品牌好?电蒸锅哪个牌子好用?哪些电蒸锅品牌值得购买?最值得入手的电蒸锅推荐……

如何选购电蒸锅,网上关于电蒸锅购物攻略、电蒸锅选购指南的文章随处可见,推荐产品也是五花八门。

但实际上,购买家电产品,最靠谱的终极购物攻略就一招:选择该细分品类的专业品牌,或者以该品类为核心业务的知名品牌。

很多消费者选购家电,喜欢以“品牌名气大”为优先考虑因素,而一些带货主播,深谙其中奥秘,常常将“大品牌,值得信赖”挂在嘴边。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更多小熊电器蒸锅(小熊电蒸锅和美的电蒸锅哪个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