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元气森林公司在哪(元气森林合肥公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合肥元气森林公司在哪(元气森林合肥公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1月26日消息,近日,合肥高新区与元气森林签署合作协议,元气森林华东区域总部正式落户合肥。双方商定,元气森林将把合肥作为研发、营销、运营、管理的重要基地。

据了解,元气森林华东区域总部主要包括三大职能:旗下核心品牌产品的孵化、研发、管理,新品牌的电商运营中心和区域营销中心,老字号品牌复兴运营基地。

(图源新浪财经)

资料显示,元气森林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互联网+的饮料公司,专注于生产无糖、低热量的产品。目前,元气森林系列产品已覆盖全国超30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美国、新西兰、新加坡等多个国家。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初媒体披露元气森林将完成近2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后估值达150亿美元。今年3月底,元气森林宣布完成C+轮的5亿美元融资,估值达6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2021中国无糖饮料市场趋势洞察报告》。报告指出,随着公众健康意识的增强,无糖饮料的市场规模将进一步保持增长势头,预计未来5年内实现翻番,2025年增至227.4亿元规模。

在无糖气泡水领域,元气森林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获得了超过8成(82.1%)的消费者的认可。

(图源元气森林微信公众号)

另据晚点LatePost消息,元气森林已经组建起多个团队尝试智能货柜项目,计划2022年底在全国铺设10万台智能货柜。其智能货柜项目始于今年9月,两个月的时间内已经在十几个城市铺设了数千台智能货柜。

元气森林内部人士表示,供应链是公司最大的优势,友宝、丰e足食这样的渠道商商品平均毛利在40%左右,元气森林毛利率将远高于此。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元气森林的无糖气泡水已经卖出了1亿箱,收入超过80亿元人民币,从2018年到2020年,元气森林的销售额依次为1.6亿、8.7亿、27亿,三年时间扩张了近10倍。

更多合肥元气森林公司在哪(元气森林合肥公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