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汽修技校哪儿好(四川的汽修职业技术学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四川汽修技校哪儿好(四川的汽修职业技术学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初中生可以就读的汽修学校很多,每个汽修学校开设的专业也不一样,所以初中生选择汽修学校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学生们知道学校后就可以上网了。从学校的招生条件出发,他们可以找出哪些学校适合初中毕业生,这样就很容易筛选出学校,选择适合初中生的学校,然后选择适合他们的学校,这样会容易很多。不要盲目选择。

德阳安装技师学院中职系简介

德阳市安装技师学院创建于1978年,是德阳市人民政府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创办的事业单位。是集职业技能教育培训、高等教育和技能鉴定为一体的综合性技师学院。

德阳安装技师学院中等职业系荣誉

2012年被德阳市教育局评为“德阳市教育教学优秀学校”;2008年至2011年,连续四年被广汉市教育局评为“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学校”。

德阳安装技师学院中职部补贴政策

1.免学费三年,共计6600元;

2.每年有20%的学生可以申请国家贫困补助2000元;

3.奖学金最高可达2000元。

德阳安装技师学院中职部招生目标

1、应是往届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

2.男女不限: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材匀称。

3、无传染病,无重大病史。

德阳技师学院中职系师资力量

学校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教师不仅学历高,而且大多有企业经验,“双师型”专业教师占80%以上。同时,学校还拥有一支兼职教师队伍,主要由中国机械工程系统等企业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组成,定期到学校承担专业教学任务或举办专业前沿技术讲座。此外,学校定期派教师到企业、工地进行技术指导或培训,不断更新知识,提高技能。

这所由职校招生网推荐的学校对于所有学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个学校在就业和升学方面有自己的优势,学生在这个学校上学的时候,学费也是减免的。所以对于家庭条件不好的学生来说,选择这所学校是一个完美的选择。我祝愿这里的所有学生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学校,在学习上取得成功。

更多四川汽修技校哪儿好(四川的汽修职业技术学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