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耀眼的结晶怎么得的啊(dnf耀眼的结晶怎么得的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dnf耀眼的结晶怎么得的啊(dnf耀眼的结晶怎么得的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是如何得到DNF耀眼的水晶的?找到林锴去拿科卡穆的干扰芯片,然后找到后街的老头去拿胶囊.有缺陷的芯片可以从胶囊中打开,合成~收集2个【大白水晶】,30个【坚韧触手】,10个【炫目水晶】,交给凯莉,制作Kokamu的干扰芯片。

耀眼的水晶是用来做什么任务的?1.魔法研究-光明属性章节首发NPC:莎兰要求等级:34级以上。任务流程:前往天幕巨殿的“第二棘”或“极昼”,从雷沃斯那里收集30颗【耀眼水晶】交给莎兰。精致任务奖励:神水x202。制作干扰发射器-2从NPC开始:凯利要求等级:33级或以上。任务流程:收集2个【大白水晶】,30个【坚韧触手】,10个【炫目水晶】,交给凯丽制作科卡姆的干扰芯片。

(炫目水晶可从莱沃斯获得)任务奖励:魔法水晶*5,蓝色圣杯*203。制作干扰发射器-最终启动NPC:凯利要求等级:34级以上。任务流程:前往地下城收集1【劣质钛银手镯】,7【炫目水晶】,7【邪恶水晶】,50【最低硬化剂】。

如何获得地下城与勇士中耀眼的水晶?很好!哪里可以找到耀眼的水晶?只有雷沃斯会爆炸。建议在极端日光下玩,雷沃斯最多。但是爆率太低了。一般一张全图只有2、3个。

想买交易所,肯定有人卖,但是价格比较贵。现在1W以下的几乎没有,均价在1.2W左右

DNF .耀眼的水晶是用来做什么的?有缺陷的芯片是干什么用的?找到林锴去拿科卡穆的干扰芯片,然后找到后街的老头去拿胶囊.有缺陷的芯片可以从胶囊中打开,合成~收集2个【大白水晶】,30个【坚韧触手】,10个【炫目水晶】,交给凯莉,制作Kokamu的干扰芯片。

在DNF,哪种耀眼的水晶损失最大?但是天兽副本:雷傲斯(光球怪)从极昼第二脊椎掉落。召唤体不会倒下。如果单刷就很刺眼,建议你去极端一天:普通。说明:撞车恶心,还能防高血稠。王者级别更差。地图左右两边往上走的房间最多,老板房在门对面。不推荐第二脊柱。有钱的话也可以买一些黑暗药剂或者黑暗武器来战斗。

更多dnf耀眼的结晶怎么得的啊(dnf耀眼的结晶怎么得的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