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与什么相匹配(match用法及搭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atch与什么相匹配(match用法及搭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互相匹配:match的用法分析

这是sscarytothinksomuchisoutofone的控制。有事情,sinamatchwheththebalhitthefthethat,Itcneithhergoforwardorfallback。首先我们来看看match,n,1的几个含义。可怜的老迈克,在一场足球赛后,被一帮暴徒毒打了一顿。足球赛后,可怜的老迈克被一帮家伙袭击了。2.对手,敌手;她哥哥找到了他的对手。她的哥哥找到了一个很接近的匹配。3.结婚,对你妹妹来说是更好的选择。这门亲事对你妹妹好得多。4.火柴,火柴容易点燃。这根火柴很容易划着。在这次测验中与专家比试你的技能。在这次测试中,你将与专家们一决高下。没有人能比得上他。没有人能比得上他。3.搭配.与.相称.窗帘和地毯应该相配。窗帘和地毯应该相配。4.做比较;你能搭配这种布料吗?你能找到一块和这个相配的布吗?5.结婚;结婚[I,t],我不会把你和这家伙配在一起。我不会让你嫁给他的。还有哪些词是“竞争”的意思?请愿、竞赛、比赛,这些名词都是“竞争、比赛”的意思。请愿是指体育运动中的各种比赛和竞赛,以及知识和技能的竞赛。竞赛是指音乐、书法、演讲等方面的比赛或竞赛。结果由评审委员会决定。Match通常指体育项目的竞争,寓意势均力敌。你知道哪些单词匹配得更好吗?慢赛、n .慢引信、赛点平面、开槽平面、舌槽平面、侧平面、拳击赛、n .拳击赛、爱情赛、爱情婚、从真爱结婚、赛点、n .取胜所必须的最后一点;《赛点》(伍迪艾伦导演的电影),四、你学会火柴的用法了吗?起来考考自己吧!

更多match与什么相匹配(match用法及搭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