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点子怎么能洗掉(泥点子用什么能洗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泥点子怎么能洗掉(泥点子用什么能洗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将花露水滴在衣服的泥渍上面进行搓洗,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2、用手搓或用刷子刷去泥土,再用生姜涂擦衣服上的泥污处,最后用清水冲洗泥渍即可。

3、在温水中倒入适量漂白剂搅拌均匀,将有泥渍的衣服放在盆中浸泡半小时后,用手搓洗即可去掉泥渍。

洗衣服小妙招:

1、沾染污渍:喝饮料或吃饭时,衣服上往往会不经意地沾到一些茶渍或酱料。如果是新沾茶渍,可以用热水冲洗揉搓,而陈旧污渍则可用浓食盐水浸洗。若是沾到酱油可在清洁剂中加入适量氨水浸洗。

2、担心变色:清洗衣物时常会遇到衣物易褪色或不小心被染色的情况。想要防止衣物褪色问题,可以在水中加一些醋,或者将衣服在盐水中浸泡,以此改善衣服容易掉色的情形。

3、衣服打结:用洗衣机洗衣服容易打结是常见问题,漩涡式洗衣机比搅拌式和滚筒式洗衣机更容易造成衣物打结的情况,可通过向洗衣机里放入一些洗衣球减少类似情况。

4、温水助除污:材质的不同导致清洗时水温也不相同,但温水普遍都可用来清洗衣物。温水有利于洗衣粉充分溶解,增大分子活性,促进油脂性污垢溶于水中,提高洗涤效果。棉织物最佳水温控制在40°C-50°C,毛质衣物35°C左右的水温最为适合。

更多泥点子怎么能洗掉(泥点子用什么能洗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