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实用(送女孩什么样的礼物比较好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女孩子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实用(送女孩什么样的礼物比较好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年底了,接下来就是圣诞、跨年、元旦、过年、情人节,各位男同胞们是不是光想着送礼物就头大了?别慌别慌,今天栗子教你送礼物的四大注意事项,教会你怎么正确送礼物,学会后保证你就能送出女生眼中的完美礼物。

之一点投其所好

在平时和女生相处时候,咱们就要多留意留意女生的喜好。比如你每次见女生的时候,发现她都喷了香水,身上总是香香的,那礼物你就可以送香水、发香雾、香薰之类,就算方向跑偏了,那也跑偏不了多少。

那你说,有些女孩子她就是不喜欢打扮,平时要是没啥重要的事,她基本素面朝天,如果你送香水啥的,她只会觉得麻烦,然后放那儿吃灰。又或者一个完全对动漫没兴趣的女生,你送她一堆手办,就好像她在你生日的时候送你一一条裙子。手办再珍贵,裙子再华丽,那不也还是个摆设吗?这不就钱也花了,事儿还没成。

所以说,咱送礼物就要做到投其所好这四个字,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多留心,看看女生更注重哪方面。要是你通过平时观察,就直接送礼物送到了女生心坎上,那你在女生心中的好感度不就直线上升了吗?

第二点细节打动

女生都是感性的,总是会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感动,因为这会让女生觉得自己是被时刻惦记着的。就比如,你在告白的时候,拿出一个相册,里面装满了你和她之前拍的各种照片。又比如,异地恋的你在纪念日的时候,把你们一起看过的电影票根,你去找她的车票等等,带有你们专属回忆的东西放在一起,送给她。

这时候女生就会觉得你非常珍惜你们在一起的时光,你对她是愿意花心思的,那你送礼物的目的不就达到了吗?这一步,或许不需要太多的花销,但需要的是你的诚意,让女生感受到属于你们俩的专属浪漫。

第三点颜值万岁

女生肯定都是爱漂亮的。不仅需要自己好看,自己用的东西当然也希望是颜值爆表的。这个时候,许多男生就会开始暴露自己的直男属性了,很多直男会选择送女生他们觉得好看的,而不是女生觉得好看的礼物。

举个栗子,这不是快年底了吗?各大品牌都出了圣诞限定、新年限定,加上之前教你的之一点:投其所好,再配上高颜值和限定,就足以让女生为之心动,没有哪个女生会拒绝一个又好看、又能让脸上有面儿的礼物的。

所以,在融会贯通了栗子前面教你的两招之后,去选择颜值更高的,总没错。要是你还是觉得拿不准,就问问身边的女同事,或者让你的那些女生朋友们帮你支支招都可以,如果还觉得不妥,那你也可以从侧面打听她喜欢哪种样式的。

第四点:制造仪式感

生活是需要仪式感的,偶尔的惊喜对于女生来说就是让她疯狂心动的良药。你想想一个简单的礼物要是放在一个精致的盒子里,再配上你亲手写的一封信,那氛围感不是直接拉满吗?同样的礼物,只是换个包装就会让女生好感度直接翻番,何乐而不为呢?

其实很多女生她看重的并不是礼物的本身,而是这个礼物包含了你多少心意。就好比你只送给她一朵玫瑰花,但是这朵花是你特地跑到城西的花店去买的,并且是在一个她意想不到的环境下送给她。那在她看来,这个礼物的价值就已经远超了这朵花本身的价值,打动她的就已经不是这朵花了,而是你为了仪式感付出的时间和精力。

写在最后的话

说了这么多,其实各位老铁也应该明白了,打动女生的不一定是礼物本身的价值,而是你赋予这份礼物的心意。于大多数女生来说,情绪价值和时间成本才是最重要的。她想要看到的是,你在时时刻刻为她用心,而不是用口红“走遍天下”。

- The End -作者 | 黄栗子Ye之一心理主笔团顾问 | 资深情感导师 | 全网畅销专栏作者

更多女孩子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实用(送女孩什么样的礼物比较好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