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西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广西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广西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广西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2年下半年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2年12月。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

2022年下半年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2022年下半年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时间:2022年12月起,实际查分时间可能存在偏差。具体成绩查询时间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门户网站开通时间为准。

关于教师资格的常见问题。考区和科目有错怎么办?

答:如果审核未通过或未通过,考生可以自行修改,重新提交报考信息;如果审核已通过或已付款,则不得修改。

2.个人基本信息填写错误。怎么处理?

答:如果审核未通过或未通过,考生可以自行修改,重新提交报考信息;如果审核通过,可以先缴费再申请修改;已经缴费的,请在报名截止后一周内携带身份证到市教育考试机构,考试结束后不再更正。姓名和身份证号与考生身份证上的信息不一致的,不允许参加考试。

3.网上报名填报时间已过,还是还在等待审核?我该怎么办?

答:在审核截止时间之前,如果申请信息已经提交但未通过审核或审核失败,也可以修改申请信息重新提交审核。通过审核后,考生不能修改自己的报考信息。由于报名人数众多,请耐心等待审核结果。

4.注册时,系统会提示您身份证号已注册。我该怎么办?

答:考生应携带身份证到省内就近的市级教育考试机构申请复核。确认有人恶意报名,报教育部考试中心注销。

更多2020广西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广西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