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及地点(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19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及地点(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2019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0日。

2019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分为三天半。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考试时间为2.5小时,科目《消防安全案例分 析》考试时间为3小时。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科目三:《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2019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试题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包括《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为主观题,其他科目为客观题。客观题是选择题,包括单选题和选择题。每道选择题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选错不得分;选,拿不到满分,按选项数来评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注意事项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的工作年限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的工作时间之和,截止日期为当年年底。

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工作经历包括两个要求:一是工作时间符合要求;二、消防安全技术方面的工作经历符合要求。根据个人工作年限。

消防工程师的一个特殊变化是,对技术实践的考查越来越明显。而案例分析考试正好相反,变得简单。

这几年很多考生之所以能考上,是因为技术实践和综合能力的考查比较简单。但这也导致了广大考生只通过了这两门考试,只卡在了案例分析考试,导致考取消防工程师证书的人并不多。

更多2019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及地点(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