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广撒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叫广撒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广撒网就是说利用各种不同的方法或者渠道,然后使用了很多不同的方式去实施这个行动。

广撒网就是属于选择其中性价比高的,意思就是广泛去进行撒网,这样就能多网点鱼,然后从中找到好的把它收下来。

在中国古时候的话有一句“广撒网,多敛鱼,择优而从之” ,本来的意思是增加多种可能性,但是把这句话发扬光大的却是广大的“渣男渣女们”,这句话成立他们的口头禅,往往都是真心的你不断陷入网内而不自知。

曾看到一片文章里写到:“之前有一个男生和我聊天,聊着聊着,他淡然的说,其实你拒绝了我也没关系,我还有其他撩的对象,四处撒网才会有收获的。”

于是女孩拉黑了他,因为女孩认为不管他说的是真是假,但是他对广撒网还是认同的,既然观念不同就不要互相打扰了。我也曾遇到过一个广撒网的男孩,我与他相识多年,只是没有很熟,他说等我毕业,说他从未见过我这样好的女孩,好到让他愿意一直等,在这个过程中无论是经济上还是其他方面他都会提供帮助。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广撒网这个词,只是单纯的觉得这样的甜言蜜语我承受不起便拒绝了他。为此我还问过好友,好友说:“因为你比较好撩,因为其他女生比较难追”。

无意间跟一个朋友聊起这件事,说起他,朋友说他也曾跟她说过,并且还跟另一个女孩也说过,前前后后,我身边的人已有三四人在其中 ,后来我闺蜜也列入了他的撒网范围里并且还落入了网中,于是闺蜜成了炮灰,男生既没有浪费时间,也没有浪费人,就算多体验了一番。

闺蜜陷入热恋中,我们其他几个被撒网的都不知该怎么跟她说,于是我们明示暗示,她说:“我知道啊,只是我就喜欢他讲甜言蜜语。”我们便也作罢,后来,他们分手了,因为他的忽冷忽热她受不了,因为她的前男友回来找她,因为她才发觉前任的好,因为她终于明白所有的甜言蜜语都不一次的实际行动。

她生病了,他会说照顾好自己,不然我会心疼,而她的前任会买好药带到她面前;她在外面下雨了他会提醒她记得带伞,不要淋湿,而她的前任却是带着伞来接她;他会在她沮丧失落的时候和她说,抱抱,别难过,而前任则是去她身边陪伴她。

“你永远都不知道,那些广撒网的男性,究竟是看上了你的家产还是你的容颜?但你必须知道的一点是,如果你是广撒网的男性被捕的鱼,那么你一定是不特别的,而对方喜欢的一定是你代表的那个群体,而并非是你这个人。”你看你在真正在意你的人面前是特别的存在,他爱你,护你,而在广撒网男的眼中不过是容易上钩的鱼儿。

有人说,现在的恋爱是快餐型恋爱,因为资源过多,所以机会多,选择多。而且,谈过几个对象似乎成了一个对比的环节,你要是没有过几个就好像低人一等一样。于是,恋爱成为了一个成本低又快速的事情。

像老一辈的人那种一辈子只牵一次手,牵住了就不放手的爱情;像以前那种一喜欢就是好几年,还不敢表白的傻样,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见了。

橙子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广撒网渣男的四大特征,看看你被套路了吗?

第一点:从不付出,

第二点:甜言蜜语,

第三点:很少打电话给你或者基本不打,相对来说他更喜欢用QQ微信根你联系。

第四点:经常背着你打电话。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大地,橙子希望每一个真心得人,都能遇到同样真心对你的人,不要把所有的爱给了渣男,让爱你的人去经历无数的考验!

更多什么叫广撒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