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电影版什么时候上映(三叉戟播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叉戟电影版什么时候上映(三叉戟播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十年前叱咤风云的三个警察“老炮”,被警界荣称为“三叉戟”,如今已到了快退休的年纪,却不料误打误撞办了一起洗钱大案……

本片是由著名导演高群书执导悬疑动作电影,三大戏骨黄志忠、郭涛、姜武重现英雄本色,三大“偶像”欧豪、韩庚、魏晨倾力辅佐,另有女星黄璐、陈都灵、赵子琪、何杜娟倾情加盟,此外还有金士杰、邢佳栋、包贝儿等明星联合出演,单这阵容,让你心动了没有?

执筒者是国内四大卖座电视剧导演之一,也是国内警匪悬疑剧的领军人物高群书,他曾拍摄过涉案剧《命案十三宗》成为年度热门,随后的《征服》至今口碑犹在!说起电影作品,一部《东京审判》开辟另类视角,一部《风声》更引领国内悬疑谍战类型风潮。

三位主演中,黄志忠因在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扮演反面人物杨立仁而走红,近年来新作不断;郭涛更是参演电影《疯狂的石头》红遍全国,获得过众多表演奖项;而姜武因电影《洗澡》中成功塑造二明一角名声大噪。悬疑烧脑的剧情,三位影帝的合作,看他们在片中如何互飚,互擂,相互较劲吧!

另外,本片的电视剧版也已拍摄完成,并将于5月31日在江苏、浙江卫视接档《秋蝉》播出。电视剧版《三叉戟》同样实力不俗,导演刘海波曾凭借《中国式关系》获得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奖。主演阵容更是豪华,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何杜娟、徐绍瑛、胡可、王骁主演,巫刚、陶红、赵子琪、丁勇岱、侯岩松特别出演。

《三叉戟》以这种影视套拍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可见这个题材也深受影视行业内专业人士的欢迎,届时观众朋友可通过影视两种表现方式来观赏该作品,同时来进行比较,看看究竟哪一个版本会更受大家的喜爱和认可!

相信《三叉戟》一定会成为国内悬疑警匪题材的新典范!

更多三叉戟电影版什么时候上映(三叉戟播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