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适合种植什么树经济价值高些(适合东北种植的经济树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北适合种植什么树经济价值高些(适合东北种植的经济树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红豆杉、杜仲等是多用途的树木,二者都有药用价值,种植几年之后的产值是很不错的,这种树木非常好管理,栽植简单,根部发达,生命力顽强,生长良好。

1、麻栎的经济价值高

麻栎的果实、树皮、叶都可以入药,它是绿化和药用价值都高的树种,冠幅大,枝叶繁茂,抗火、抗烟、抗污染,它的根系生长十分发达,投资利润高。

2、水曲柳的经济价值高

水曲柳主要种植在东北、华北等地,它的主要价值体现在木材加工利用和绿化上,木材坚硬致密,纹理美观,利用价值很高,而且应用广泛,平面光滑。

3、核桃楸的经济价值高

核桃楸是名贵的木材,硬度适中,比较容易加工,利用价值高。种植核桃楸可以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能耐-40℃的严寒,适应东北地区生长,果实可以榨油,是优良的油料树种,很有发展前途。

更多东北适合种植什么树经济价值高些(适合东北种植的经济树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