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支持两种证书服务(windows2008证书服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ndows server 2008支持两种证书服务(windows2008证书服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您需要下载windows server 2012的映像并安装虚拟机,为证书服务安装做准备。

在安装证书服务之前,应该先安装配置域服务;否则无法正常安装证书服务的配置,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在安装配置域服务之前,不能安装其他不是来自主机的服务,否则无法正确配置域服务。

接下来,安装和配置。

3)然后设置密码,但是注意前面的功能级别必须是服务器主机的型号。默认将是您自己的服务器的模型,但有时会有所不同。

8)如果检查先决条件正确,则直接进行下一步安装。如果这一步有错误,可以根据上报的错误进行修改,一般是其他服务冲突的结果。

在这里安装需要一段时间。配置完成后,主机会自动重启,自动开机后,需要一段时间更新配置。

步骤和安装域服务差不多,这里只放截图和一些必要的说明。如果没有修改,将不会编写任何说明。^_^

选择角色和职能。

选择Active Directory证书服务。

添加,不需要上一步选择,直接进入下一步。

直接在后面点击“下一步”,直到下图开始安装。

安装成功。

CEP认证是基于证书密钥更新的设置,这里不需要考虑。只需使用默认的集成认证。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windows server 2008支持两种证书服务(windows2008证书服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