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意境唯美句子56句图片(照片意境唯美句子56句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照片意境唯美句子56句图片(照片意境唯美句子56句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带着纯粹期待的梦,带着淡淡的思念,浅浅的悲伤,再多的情绪从指尖流过,都是安全的。在流金岁月里,我能做的,就是把这些藏在心里的感情,泼在岁月的平淡音符上,让它也能转换。

2、长相思望长,短相思无限。无尽滴相思血泪投红豆,天灰黑了一季,烟雨蒙蒙。从我们相遇开始,我们就深深相爱,我们的灵魂和梦想相互依存。问世间,何为爱,教人生死。彼此联想,爱只有一个字,纠缠牵连,缠绕成网,同心结,牵着孩子的手,一起变老。誓言空,只为深情。

3、今生相遇,唐我不在乎你是否能陪我在清晨喝醉;热爱这种生活,唐不要独自歌唱,不要。我不知道声音;有了今生相伴,我将不再抱怨前世难守。这辈子,我会把我对你的爱全部写出来,把我的柔情全部抽出来。为你寂寞,只为等你,等你在最深的红尘里,在最美的花开时节,再次相遇。

4.触手处,一朵花轻轻飘在你的手心。看着圆圆的花,我的心被震撼了。是我的鲁莽打扰了花儿吗?但显然我是如此小心翼翼,如此虔诚!

5.满怀惆怅,月辉已放开窗棂,又是一个难以禁止的寂静的夜。虽然少了熙熙攘攘的喧嚣,可以埋在无尽的黑夜里无法驱散的思念里,却总让人心酸。

6.你明明知道眼前的一切都是幻觉,但你经历了一个又一个梦,你甘愿陷入那凄凉的梦境。你天天呆在他去过的地方,夜夜盼着他回来,看着他在星空下读懂你的眼神,看着他的眼神纯净,看着他的爱如诗。

7.每次回忆起来,总觉得心酸。有一个我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我可以不要放手。只能留在心里,让尘埃渐渐掩盖。有时候,我会想,会不会有一个尘埃落定的时刻,会不会有一个释怀的时刻。最艺术的一句话

8.花开是一种勇敢的美。再多的风雨,也会被风霜侵袭。哪怕只是随风飘散,也会被碾成泥,化为尘,无怨无悔。一次彻底的绽放与燃烧,或是为了太阳的温暖呵护,或是为了土壤的精心培育,或是为了蝴蝶为了不错过花期的虔诚等待。爱情不是这样的。如果你爱,无论道路多么坎坷和艰难,你都可以不要停止对爱情坚定不移的坚持。

9.女人是沙,埋了土,扫了浪,铺了太阳,留下了脚。风的影子,彩霞,太阳的焦虑,夜晚的孤独。互相挤压,但你可以不要揉一粒沙子。

10.劫后余生,只能抱着文字的经纬,构造一个安静的梦楼,把地面画成监狱,静静地躺在里面,默默等待人生的蜕变。耶!除了等待,我还能做什么?但愿有一只船能浮在水中央,带我游出这颠簸的红尘!

1.看着浮尘,一切都在动荡中断断续续。红尘中,谁会为谁跪拜,又有谁会为谁留在混沌中,深陷泥藻?只是匆匆路过。

12.无声的声音,耽心沉迷于浩瀚的天空,而我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厌倦了这个繁华的时代,雨水辜负了这座城市。就是现在,悲伤挥之不去,盘旋往复,缠绕成一个根深蒂固的千千结,生根发芽。当我第一次想你时,它变成了苦果,酿出了苦酒。我笑自己难过,但是我笑,我醉在梦里。

13、茫茫人海,终究是遥不可及,一场陌生的红尘,像一场美丽的梦。短暂的相遇,无尽的思念,还有十指相扣的渴望,在这如水的尘封边缘守望。也许,在一个凉爽的夜晚,静静的听着你的处境,一个人,会得到安慰;一颗冰冷的心也会温暖。

14.花开花落又是一季,期待北风吹你的消息;春天又要去秋来一年,希望一缕南风能带走我的心。就这样,我期待着,等待着,重温旧日的温柔,留住转瞬即逝的温暖

15.缘分是很难删除的,生活中很多事情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的意志。相遇是缘分,离开也是缘分。花开花落,命运再来。谁能主宰?也许,岁月编辑了很多值得珍惜的人和事。不管有多少悲伤和哭泣,那些不不珍惜你还是会忽略他们。所有的呼喊和挽留都是徒劳的。只有擦干眼泪,昂起倔强的头,把过去埋葬在诗歌的坟墓里。

16.爱情的伤口,多么熟悉的旋律,记得向南吹的春风,也记得向北送的思念。那个冬夜,那个心,那个风,那个雪夜,那个一次次的心甘情愿,那个一次次的无怨无悔。

17.在老朋友的后面s远了,水光乍泄,满地黄花,沧桑悄然咽下。让让我们在春秋写一张纸,刻一株琼花,捧一束温暖的阳光,跨过雾蒙蒙的水,把花与美的芬芳种进我们的心里,拥抱迷人的夏日风情,抵达梦寐以求的国度。

18.旧事稍纵即逝,等待这份真情直到最近。同样的蓝天,却各有各的归宿。你我只是讨厌倾诉心声的时空太遥远。

19.滴答,滴答,我听到了思念的声音。当我亲吻树叶时,它掉在空中,碎了一地。我可以我不能一个一个捡起它们,但我只能让它们在屋檐下和我的心里汇成一条小溪。它这对我来说很难,我怎样才能摆脱这些想法呢?在这场命运的博弈中,我输了棋局,我的心淹没在一股清流中。

20、风雨无声,泪看团圆。它又是一次天空沮丧,隐藏,哭泣,被不请自来的孤独包围。在这样闷热的天空下,它s已经辜负了老风云。好像是当年的决心的演绎,也只有我一个人在步履艰难的坎坷浮生中。

21、影子里,涌动如泉,百转千回念不断。我多么希望我笔下的感情,与花香融为一体,飘进你我微笑的心里。在禅定中,我只想菩提认识你。我求你用我的余生来迎接我,我会无怨无悔,永不说再见。

1.梦唐不要抛弃那些苦苦追求的人。只要你不不要停止追求,你将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中。

2.每个人总是渴望玩得开心。我总希望走在时光的走廊里,以一颗明亮清澈的心,欣赏春天的花和秋天的果,享受岁月的芬芳。

3、秋天的水,没有秋天;秋之韵,秋之韵;秋天是白色的,秋天在我心里。多么可爱的秋天啊!

4.如果上辈子有缘,愿每一曲都让雁落悲鸣我弦,等你来讲和。如果今生有梦,我愿为你许一个真诚的愿望。你的生命是我生命中最温暖的,你的微笑是我最大的愿望。愿你们一起走向这盛世,在似水温柔中一步步相爱,在飞逝的岁月里一起变老。

5.江南烟雨,四散飞溅,前世今生的梦。我不我不知道记忆是否有重叠。梳理了前世今生,一朵水莲在莲花湖中悄然绽放。它这并不迷人,不是吗?不香,它厚,它它只是轻轻打开,而且它有自己的时间。看着漫长的岁月,雕琢着苍老的容颜,依然觉得恍如昨日,不悲不惧,不忧不伤。望着西方的夕阳,英英微笑着,像开始时一样温暖而美丽。

6、红色的舞蹈,时间悄悄流逝。问世间,谁能对岁月不舍,只问悲客悟其一生。岁月如片片落红,尘世间过眼云烟。一番折腾之后,它们被静静地埋在黄土里,只留下透明的划痕,迷惑心智。而我自己不自量力,总是缠绵,最后只能叹口气,去望水中月。

7.佛说,心外无物,舍与求,只在心中。也许,急于追求最终会让你身心疲惫,也可能是你在图谋让自己变得世俗平庸。

8.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才能梦想的更高。虽然一开始是梦想,但只要坚持做下去,唐&

9.当一阵风把我醉酒的灵魂唤回来,凝聚成现在一个孤独的躯体,我可以再也不做任何追求旧步伐的事了,那我怎么去发现那个时候的美好?当落叶点缀我模糊的视线,我不我不知道那是冰冷的味道,还是饱和的温暖,还是忠诚的麻木。

10.微笑是春天的一丝新绿,是烈日下的一片饥荫,是初秋的一阵清风,是冬天的一堆篝火。微笑面对,你会觉得生活是如此的温暖。

11.母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雕,留下清新自然;母爱像一首深情的歌,悠扬悠扬,轻声吟唱;母亲爱情是一股暖风,吹散了积雪,带来了无限的春天。

12.落地窗,窗内,洒满亮度。窗外,满地绿意,窗帘上的流苏飘动,是此刻最美的。这个时候,你只要用心去感受,最美的地方就是安静的地方。

13.风吹过空气。年复一年就这样过去了。接下来的一年,还会这样下去。我不我不知道是稳定的背后有萧条,还是萧条中有稳定。我们正好可以我找不到它。

14.从现在开始,珍惜各种俗世的爱,让每一天都平静如水,慈悲简单。

15.深秋,我可以摆脱倦怠,独自踏上旅途。趁着深秋还不算太晚的时候,陪着我的还有雨水和火车铁轨。我在窗边等着,看着窗外的景色变幻,我梦出了一个模糊的视觉,编织成一串飘带,从我的心上弹开。我不得不等待。深秋。排干雨水。在梦里出现。

16、小松岗,月如霜,人如浮花伤。十年,三千年,我希望唐不要忘记彼此。

17.红尘漫漫。谁被深深的眷恋埋葬?一卷丹青,谁打扰了一段爱情?一首相思之歌,你曾怨恨过谁深情的眼神?期待宋末的苍凉;写不尽的缘起缘灭的酸甜苦辣;我可以我看不透镜子的虚无。谁甩了我的城市,我又失去了谁的心?从此那张脸被遗忘在天涯,前世烧香,你却错过了一生的情感缠绵,如承诺的,永远是一个美好的梦绕着烟斗。

18.飞扬的尘埃,站在等待的姿态,日月交替,静静的聆听,沙沙的落下,感受秋天的落寞与单薄,沉淀一段喧嚣过后的静谧,等待流年阻挡冷香,挥之不去的清秋梦惆怅,面对清晰的小道,以及多少风风雨雨的过往,梦已不再冷。

19.我的生命中曾经有一个微笑,但它最终像雾一样消散了,那个微笑成了深深埋藏在我心中的湍急的河流,我不能我游不过去。那条河的声音成了我每日每夜的绝望。唱歌。

20.九月的秋天凉爽而潮湿。我爱那些婉约淡泊,深红的秋日时光,一种美丽而忧伤的意境。我期待着这个季节,我爱它。

21.花开花落,不过一段距离,喜怒哀乐,不过是时间里的流沙。如果你拥有它们,你会珍惜它们;散了,便不再去触摸。

22.窗外烟波模糊,不远处灯火通明,喧嚣清晰可辨。那些回忆里的爱与愁,千丝万缕地交织在一起,就像今天绵绵的秋雨,没有尽头。

23、少年自有少年狂,蹲昆仑,笑吕梁;经过多年的磨砺,这把剑今天将一试锋芒。自命不凡不可取,妄自菲薄更不合适。

24.抓一把海水,滋润你的眼睛,卷起千堆雪,笑着落花,所有的过往都在岸边化作岁月如水的沉香;一个深深的胸膛,一颗沁人心脾的心,那些在胸膛里挥之不去的郁结,都被演绎成了云卷云舒的寂静。

25.思念是一种带着泪水的幸福。这辈子,你是我最美的邂逅,因为太美,我心都碎了。因为爱你,我忘了自己。因为我爱你,我不I don’我不知道如何安置自己;因为爱你,我的指尖是悲伤的。悲伤的左手,甜蜜的右手。

25.人生是一段奇妙的旅程,就在一去不复返的列车上。和那些新人老人一起体验!也许这是一个人势不可挡

26.点一盏灯,听听窗外的雨声,听听往事和心中的抱怨,喝一杯酒,读上三四轮。无处可寻你的老朋友。

27.环顾四周,它这是一个带点绿色的美丽影子。当蝴蝶围着它跳舞时,树枝上的露珠会舍不得离开,可能是生命丰富,生生不息。

28.无论多么模糊的梦,总是潜伏在我们的心里,以至于在这些梦实现之前,我们的心境永远不会平静。

29.试着习惯孤独,然后你会知道你不你以前迫切需要的东西,我现在不想要了。

30.我回去看看我的成长道路,一天一天的看着。我站在路边,双手插在风衣的口袋里,看着无数人面无表情地从我身边走过。偶尔有人停下来对我笑一笑,就像一朵桃花。我知道,这些留下来的人,最终会成为我生命中的温暖,看到他们,我就会想到不离不弃。

31.断断续续的人来到世间,三分的缘分离开了天空,却下起了雨。从此江山留青天,却下起了雨,风也无可奈何。读青春,一杯禅,一杯恨。从此远走高飞,年年岁岁分,满天飞。世界上的眼泪会让少数人变老。从此,问世间,无可奈何的离开,读悲伤,问百年,花开无声。

32、想陪你煮雪泡茶,白头到天涯;日落时所有的灯都熄灭了。

33.时空在顶,坤元的负荷冲破天空,瞬间消失。流光是存在的,他没有不要爱上邓贤踩蔡赟琼楼。

34.我想念我的心一辈子。我做了三年的梦,注定要去来世。我这辈子就散了。我理解佛一辈子,我束缚第三生。我没有机会。多可怜?它下雨了,伤心难过,风也不如人我爱你一辈子。悲也是寒,秋也是缘分。这辈子谁来问,来了我就错了。

35.没有人躺在奶牛身上夕阳西下,寒鸦成双成对地回到了家。

36.肥水向东流,永无止境。早知道这一天是难过的,不应该有原来的相思。

37.动物门关着,一柱蜡光吹动任何人的门的心。我不我不知道,你。我一夜贪图享乐,悲叹你的美貌与眼泪,你的人生已苦不堪言。昨晚谁和你在一起?

38.独立桥人不我不知道,一个明星就像一个水桶。

39.离开宋和唐不要翻新它。一首歌可以教一个人结的胆量。

40.写满园春色,添几笔乱。这个世界充满了美好和邪恶,我想看到温暖而遥远的人。

41.暮云如烟,云满幻,康乃馨清,枫铃响;一个闲人写了一首关于酒仙的诗,你可以享受一杯酒。杜英布衣,孤风诗月,去留无意梅梅鸟;栀子花开大地花绿,秋池寒多雨。

42.我不我不知道我的灵魂已经破碎,但我的梦想伴随着我的梦想。我的爱,除了天上的月亮,谁知道?

43.黄鹤楼空寂抑郁,遨游天涯,青丝化白发。多年的偷窃,带着这种感觉。

4.非常不对。爱与恨进退两难。我问错了关于美好时光的问题,我对十里有情,我的梦想完美无瑕。等待世界,一场风雨之旅,一场梦,一生情,三分泪,十里无花可写,一场人间别离。从此,我别无选择,只能去理解。我讨厌不经意问错问题,从此再也不出江湖。

45.去年春天,恨来了,落花独立,小雨燕齐飞。

46.宝玉岳明don’不要骗人。明天再来试试。

47.在洒满月光的湖中,我我空空如也,你温柔的步履不减,你粉嫩的眼眸似乎流连忘返。凝视,你独自站在水中央,但你没有我不知道你是否在阅读。

48.如果上辈子没有缘份,就该重逢,祝福下辈子。

49.早晨,门口积满了雪,雪是阴的,太阳是冷的。

50.t中的月亮

56.微风轻抚琴弦,让琴弦沉醉,让琴弦感到冰凉,令人心寒。

57.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我我已经向佛祖乞求了500年,乞求他让我们结婚。

58.什么怎么了,董军?解决了方思问题,巧妙地谱写了一曲春冰。

59.形容眉间碎花,谁有朱砂心纹。

60.如果我白发苍苍,容颜苍老,你会一如既往的牵着我的手,温柔吗?

61、红尘先化妆,让我先开口,唱一首想你如流水的歌。

62.季节就是这样,草绿了,花开了,阳光不苦了,冷风也不再冷了。

63.成人山,好朋友,梦碎,好山好水,一尺高,人乞一尺,无常春,无常月,寒夜三夜,人醒离人别,风水好,人无水,命中注定,散了缘分,无心,无奈无锡冷,人情不实。

64.它可惜明年花更好,你知道你和谁在一起。

65.明月暗且多雾,所以它今晚最好去廊边。

66.若风起,烟雨如丝,此生几有尘缘。美在远方,相思苦在,几次尝试都难以付出。相见恨晚,一醉方休,才是前缘。

67.离别之后,记得见面,陪你做几个梦。

68.喝一杯酒祭奠过去,对整个世界狂饮一坛。

69.常安,最初的生命,充满了光明和鲜花。月色正浓,谁入隐镜花,倾城袅袅舞。

70.你说花落之前,爱人不求。后来艳阳高照,红妆订婚成空谈。你说蝴蝶爱上了花,你带着儿子在看梧桐。再后来,霜青松树绿,很难再遇见你,无影无踪。你说你想唱首歌,你是个漂亮的女孩。后来你残疾了,但是你瘦了,没人看你。

71.一个美丽的女人曾经抓伤了我的心,迷惑了我,但现在它很难找到一个漂亮的女人。

72.等待是昏暗的灯光,而回首是你,相遇是春风,微笑是你。

73.真爱,三分恩怨,真刷,错爱,错花开,一个人知道,古往今来,十里错,千古骂名,断断续续刷,人间冷,芳华剧,浓浓爱恨,关于今生的错题的眼泪,悲伤在相思的南桥,无意的眼泪,河湖缘,从此雨,画两相思。

74.自从握手以后,我感到孤独。事情进展如何?我想你。

75.这波持续几天?

76.上辈子烧香,却和你擦肩而过,错过了一场感情的缠绵,一辈子。从现在开始找你,不睡觉!

77.年年花相似,年年人不同。

78、百思不得其解,千思不得其解,皆无奈怪郎。

79.我我将用我的一生去思考它,它就像飞花像烟一样散开。笑忘川千年,相逢如初次。

80.梦三千,痴情,虹桥泪,灯火阑珊处,无首念,人生不同,花开花落,鼻烟s错,没机会写,丢了一杯禅意,爱看花去,赠二更是雪上加霜,人间三杯错,一条红丝带,一首离别曲,怨世事无常,人情淡漠,一首离别曲。

81.如果你给我一个浮华,我会允许你用一生。

82.一朵花开,一个梦永恒。一朵花凋谢,一个想法随风而去。天上的云,心中的你。

1.我有机会见面,但我不能不要在一起。我希望我们能记住彼此。有幸相知,无缘相聚,明海明月,天长地久。

2.有些事情,无论我们如何努力,都会不会被归还。

3.每个人s的缘分不一样,谈恋爱的时间会有长有短。只有全心全意去做,我能做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变老。

4.只要我我跟你在一起,那里这没什么不好。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我们呼吸了多少次,而在于我们屏住呼吸了多少个瞬间。

6.盛夏,桃树结果。桃子由绿变白,慢慢长大。成熟的桃子充满了水分,它&#039

10.青春就像初春的朝日,就像含苞待放的百会,就像一把新剑,是人生最宝贵的时期。年轻人还是社会上新鲜活跃的细胞。

11.过简单的生活,任何时候都保持冷漠的态度,与人友好相处,对人友好真诚。

12.捧一束晨光,轻轻的抹在脸上,带给你一天的清凉。我希望你从睡眠中醒来,看到充满希望,让你的心充满和平与宁静。那这是我送给你的美好祝愿。早上好朋友!

13.当时,我没有不爱。我哪里知道?爱的快乐。局外人,怎么会知道局内人离开的悲伤。没有甜蜜的幸福,就没有悲伤。

14.鱼上钩了,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意用自己的生命逗渔夫笑。

15.桃林中的千株桃树排列整齐,像灰姑娘手里拿着一朵红云在做操。

16.毕业后,我不我不想说再见。我只想说,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我们永远在一起!

17.有一种旅行,不是为了行万里路的向往,而是漫无目的的游荡,也不是为了人山人海的景点,而是为了可以自得其乐的街景。去还是停,原则是看心情。

18.在每个人的心,会有一种古镇的感觉,江南的流水,烟笼里的人。

19.它这并不是说我们可以我们不能忘记那些时光,但我们就是不能。不生育或没有同伴。

20.有一种默契叫默契,有一种敏感叫奇妙,有一种快乐叫有主相伴,有一种向往叫主内甜蜜,有一种愉悦叫传福音,有一种喜乐叫肉体劝导。

21、任岁月流逝,任世事沧桑。我也微笑,我无怨无悔。岁月静好,想你依旧。

22.既然你爱,为什么不你不说吗?东西丢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23、天下出我辈,一入江湖就被提醒;它皇帝边想边笑,很难喝醉。

24、大才之人,学富五车。如果你只活一百年,你可以不要避开江郎太累了。再见,兄弟!

25.后悔是一种消耗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唐不要后悔!

26.风吹过空气。年复一年就这样过去了。接下来的一年,还会这样下去。我不我不知道是稳定的背后有萧条,还是萧条中有稳定。我们正好可以我找不到它。

27.被陌生人骂,我可以以牙还牙。被一个熟悉的人伤害,但我不能应付不来。

28.爱情,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但实际上已经被对方征服到一定程度。首先是对方对你的吸引力,然后是你征服对方的欲望。

29.毕业后,身边的朋友各奔东西,开始学会自己支撑生活的暖色。

30.岁月的河流缓缓流淌,成长的足迹深深留下。蓦然回首,成长的路上留下一串或深或浅的脚印,记录着欢乐与悲伤,陪伴着我一路走来。

31.清晨,晶莹的露珠带来甜蜜;清晨,明媚的朝阳送来阵阵温暖;清晨,清爽的微风带来一缕微笑;早上,一个朋友的信息送上温暖的祝福。早上好,我的朋友!

32.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很想你,所以我发了短信。几天后你怎么样缺席?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3.如果这份爱真的让你痛得麻木,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34.有时候,你可以通过放弃一些东西来获得一些东西,你以后会想要得到你放弃的那些东西。

35.一个人住,养花,一本书,一只猫,一桌精致的下午茶,一首熟悉的歌,听着留声机吱吱嘎嘎的声音。

36.落叶知秋,友情长存,风渐冷,必无烦恼;岁月难留,蓦然回首,多少问候,心愿不变;彼此友情,祝福长久,不管长久,思念和牵挂依旧!

37.这一季的萧瑟时光,不做进一步解释,终究会过去。这么长时间的遗忘,没必要那么多的惆怅。

38.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我会的

39.每一次花开的时候,每一种都不甘示弱,争先恐后地在枝头上开出自己孕育已久的花蕾,一簇挨着一簇,一簇连着一簇,在春风里笑着摇着。

40.个人总是尽力不被群体压倒。如果你努力了,你通常会感到孤独,有时甚至害怕。但是它it’为了保住自己,什么代价都值得。

41.我不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但我仍然可以看到少年像樱花一样温柔的微笑。

42.不管你喜不喜欢我,对我来说,你是我珍惜的人,这一点永远不会变。

43.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要担心明天,不要为昨天叹息,而是让今天变得更好。早上好,各位!

44.唐不要做自己后悔的事,而要做别人后悔的事。

45.岁月静好,回忆起来很温暖。在我的生活中,我似乎已经褪去了当年的宁静和温柔。

46.只有置身于人生的海洋,不畏艰险,成为一名破浪者,才能享受人生道路上的美丽风景。愿你成为勇敢的潮流引领者。

47.信任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但也可以一下子消失。

48.春天,桃树已经抽出了嫩绿的嫩芽,略带红色。在它们完全变绿之前,它们已经开出了一簇簇粉红色的花,从远处看就像天空中的一朵玫瑰色的云。

49.悲伤是真的,眼泪是假的,没有什么可留恋的;一百年前,你没有我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我不认识你;后面是真的,人是假的,没有因果;一百年后,没有你和我。

50.开放的桃花像小女孩一样美丽。每朵桃花都有五片花瓣和一枚黄白色的雄蕊,特别好看。

更多照片意境唯美句子56句图片(照片意境唯美句子56句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