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小兔米米的妈妈,决定带米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米米熊去旅行绘本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日,小兔米米的妈妈,决定带米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米米熊去旅行绘本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米兔的梦

咪咪兔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画家。清晨,趁着露珠还在草尖上荡来荡去,米兔来到草地,摊开画板,开始作画:红日从海平面升起,温暖的阳光照在蓝色的海洋上……“哦,米兔,你真勤快。”小鸟说。"亲爱的米兔,你一定会成为一名著名的画家."小舒说。“哇,米兔,你的画太美了!”小草说。米兔高兴地说:“谢谢夸奖。我一定会努力的!”森林里“我是著名小画家”绘画比赛开始了,米兔满怀希望地去参加比赛。“亲爱的咪咪,妈妈在为你加油。”“妈妈,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失望的。”米兔说。来参加绘画比赛的选手很多。除了米兔,还有大尾狗、黑耳猫、松鼠、花背鸭等等。大画家长颈鹿对大家说:“今天画的题目是《希望》。请开始画吧。”比赛开始了,大家都很认真的抽签。小兔子也很自信。它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草地,草地上的小伙伴们在快乐地放风筝。比赛结束后,米兔对妈妈说:“妈妈,你放心,我一定会获得‘著名小画家’的荣誉称号!”很快,比赛结果公布,米兔没有获奖。小兔子很伤心。他躲在房间里,不说话,不吃饭,不睡觉。“宝贝,听我给你讲个故事,好吗?”妈妈来到米兔的房间,说:“海里住着一只快乐的珍珠贝。有一次,当它的两个壳打开时,一粒沙子掉进了里面,珍珠贝感到非常不舒服。有一段时间,它简直失去了活下去的信心。爷爷对珍珠贝说:‘孩子,你要坚持。你身体里的沙子很可能会变成一个漂亮的婴儿。听了海爷爷的话,珍珠贝振作起来,坚强地面对生活。几天过去了,有一天,当珍珠贝再次打开它的两个壳时,旁边的一只海豚叫道:“啊,珍珠!”原来,珍珠贝里的那粒沙子已经变成了珍珠。“妈妈,珍珠贝的故事和我比赛失败有什么关系?”小兔子问。兔妈妈笑着说:“珍珠贝生命力强,使它体内的沙子变成了美丽的珍珠。如果你也能坚强的面对失败,那么总有一天,这个失败会变得像珍珠一样美丽。”米兔听懂了妈妈的话。他拿起画板说:“妈妈,我要出去画画。请做些好吃的,等我回来。”小兔子又来到草地,摊开画板开始画画。这一次,它画了一个美丽的大海,沙滩上有许多美丽的贝壳…

更多一日,小兔米米的妈妈,决定带米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米米熊去旅行绘本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