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梅子所有好听歌曲(龙梅子最新的歌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龙梅子所有好听歌曲(龙梅子最新的歌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龙梅子,1988年8月18日出生于甘肃兰州,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她是一个年轻的偶像歌手和电影演员。在央视《星光大道》出道的,凭借主演的同名电视剧《下辈子做你的女人》主题曲在乐坛立足,后与王《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你把爱情给了谁》、《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励志单曲《爱情专属权》合唱。《悲伤的精灵——龙梅子》的歌曲生动地诠释了世间的各种爱情,总能把情歌唱到人们的心坎里,让听歌的男男女女一次次灵魂共鸣。人们总能在她的歌里找到自己的故事来证明自己的爱情。影视剧方面,出演过《新年更加要努力》 《都市异乡人》 《神奇手机》 《我是大明星》 《缘来是咱俩》 《白马王子的春天》等影视作品。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龙梅子所有好听歌曲(龙梅子最新的歌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