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酱哪里买得到正宗(黄焖酱哪里买得到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黄焖酱哪里买得到正宗(黄焖酱哪里买得到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红烧酱在很多大型菜市场的调料摊都可以买到。也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平台,或者在其他大型网购平台找到关于红烧酱的推荐。红烧酱根据不同地区的不同口味有很多种,有麻辣的,好吃的,洋葱味的红烧酱。

哪里可以买到红烧酱?红烧酱只能在大型超市和菜市场直接购买,一般小超市或地摊很少卖。这种特制调料在网上买最方便。如果你想自己吃,也可以自己做红烧酱。

红烧酱推荐做法

调料:蚝油50克,酱油150毫升,白糖50克,食用盐25克,料酒50毫升,十三香3克,三黄粉2克,鸡汤200毫升(可选)。

先往锅里倒一点食用油,往锅里撒十三香、三黄粉、糖、食用盐搅拌均匀。然后,倒入蚝油、生抽、料酒等其他调料。搅拌均匀后,加入少许水,刚好碰到调料,小火煨至酱汁粘稠,然后关火。

其中清水可以用高汤代替,鸡汤不一定,猪骨汤也可以。小火煨的过程要不断搅拌。煮浓后就是红烧酱。鸡汤是最正统的,最后可以撒一点孜然或者香葱,更香。

更多黄焖酱哪里买得到正宗(黄焖酱哪里买得到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