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鸡的做法 滑嫩多汁简单易学窍门(黄焖鸡的做法 滑嫩多汁简单易学教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黄焖鸡的做法 滑嫩多汁简单易学窍门(黄焖鸡的做法 滑嫩多汁简单易学教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扒鸡是山东特有的美食,是鲁菜的代表菜。它是由主食鸡肉炖成,配以青椒、土豆、蘑菇等辅料。鸡肉的肉质非常鲜美嫩滑,味道鲜香可口。相信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在外面尝试,已经来入坑了。不过,既然是在入坑,就想着怎么学这种美味,那就一起学吧。

首先我们准备食材:鸡肉、香菇、土豆、青椒、葱、姜、蒜、八角、桂皮、生抽、老抽、料酒、冰糖、盐、胡椒粉、鸡精、十三香等。

先准备鸡肉,切成大小均匀的小块,然后用清水洗去鸡肉中的血水,沥干后放在盘子里备用;然后我们还会处理其他成分。土豆去皮后,用刀切成2厘米左右的方块。这里要注意放在清水中,防止氧化发黑。姜、蒜切片,小葱切小块,青椒去籽后切滚刀片。

然后出锅,往锅里倒清水不要鸡肉,然后把处理好的鸡肉放入锅里,加入姜和料酒提鲜去腥,然后用大火煮开,然后用漏勺去掉水面的浮沫,再用漏勺用清水把鸡肉冲洗的差不多了,沥干水分备用。

然后在锅里把油烧开,加入一些冰糖,用勺子轻轻的把冰糖打碎变成小火,慢慢的煮一会儿。当它变红时,将新鲜的鸡肉倒入翻炒几次上色,然后加入事先准备好的配料,辣椒,辣椒,翻炒至香味,然后加入葱,姜,生抽,淡酱油,适量的料酒和适量的水,然后加入适量的盐,鸡精和水。把切好的土豆和香菇放在上面,煮五分钟左右。五分钟后,打开盖子,加入青椒。转大火收集汁液。等汤浓了,就可以装盘出锅了。

更多黄焖鸡的做法 滑嫩多汁简单易学窍门(黄焖鸡的做法 滑嫩多汁简单易学教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