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我》结局(白日梦我的结局很悲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日梦我》结局(白日梦我的结局很悲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白日梦会毁掉当下无数的机会。

白日梦毁掉了当下无数的机会。“你过去得不到你的心,但你未来得不到你的心。”只有摆脱妄想,才能认清周围的状态。很多人憧憬着未来,常常在想:如果我能改善环境,不知道该有多好!几年前,我看过一个童话:有一个天真无邪的印度女孩,十二三岁的时候,因为家里穷,不得不和父母一起打拼。有一天,她去市场买了一篮水果顶在头上。在市场里,她边走边看,心想,有钱人真幸运!女人可以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过得好穿得好,过得悠闲自在。她做梦:希望长大后,每天都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被王子选中,这样就能住进皇宫。太棒了!她想想就好像进了皇宫一样。想象一下,如果王子来请她跳舞,她会故意摇头。因为太高兴了,我忘记了头上有一篮水果。突然我摇了摇头,整篮熟透的水果掉在地上摔了个粉碎!这时,她懊悔地说:“原来这一切只是妄想!每个人都有一个理想和一些未来的蓝图。未来的境界总是在我脑海中产生。所以,“想”有时候真的会扰乱人心。如果我们不断地追求妄想,这个“相”就会遮蔽我们纯真无邪的本性。学佛要尽量去除念,认清周围的状态。要认识到“过去的心得不到,未来的心得不到。“我们不应该用现在的心来定义过去或未来,而应该专注于现在的状态。而要时刻去除自己所持有的形态,让自己的心像一面干净的镜子,这样才能看清外面的世界,不出任何差错。中国佛教故事网佛教经典故事因果报应故事感应故事智慧故事诚邀十大诚信转载分享功德。

更多《白日梦我》结局(白日梦我的结局很悲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