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9星需要什么道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魔域9星需要什么道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目前魔域最难的副本是9星副本。如果很难,当然回报会很丰厚。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道具让通关变得更容易呢?

操作01圣山咒这个道具比较稀有,一般不容易获得,但是它的属性是真牛,可以在10分钟内让角色的攻击力翻倍。

02勇气符文这个道具也用来增加攻击。虽然增加的持续时间没有那么多,只有三十秒,优点是容易获得。

03冰甲咒有攻击装备,当然也有一些防御装备。冰甲咒是可以抵抗火系伤害的道具,而9星的火系伤害很多。

04圣光水晶也是增强防御的道具,效果明显。而且合成后有30天的时间限制,性价比很高。

05紫魅水晶加攻防。这个道具增加生命值,不仅对角色,对神兽也是如此。开机后持续30秒。

06 Callia注:不用说,就像用钥匙开门一样。你必须拥有它才能进入9星副本。

更多魔域9星需要什么道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