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粉底液如何使用的(高光粉底液怎么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光粉底液如何使用的(高光粉底液怎么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要少量叠加涂几次,注意色号要贴近肤色,不能和自身肤色相差太多。涂抹时,应取适量涂抹于额头、鼻梁、下巴。这些位置都是脸部的高点,可以起到充分装饰的作用,看起来脸部的立体感会增强。

2.高光粉底液白天涂的时候要轻薄,晚上会特别亮,让它的肤色在黑暗的地方看起来更抢眼。使用时,高光粉底液也可以和普通粉底液一起使用。脸颊涂普通粉底液,脸上涂高光粉底液,这样整个脸的立体感会有差别,正面和侧面看起来都自然锐利。

3.高光粉底液和其他普通粉底液的区别在于,它的美白效果更持久。白天高光粉底液会让脸看起来白皙自然,但是到了晚上,高光粉底液的妆效就显现出来了。所以这种粉底液一般是聚会或者派对妆容中最常出现的一种妆容,在聚光灯下也能让脸容光焕发。

4.用高光粉底液,用化妆刷打造小脸妆。用化妆刷将高光粉底液均匀涂抹在T区,眼睛下方容易暗沉的部位也可以轻刷一层。然后,将正常颜色的粉底液涂抹在其他部位。

更多高光粉底液如何使用的(高光粉底液怎么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