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复课最新通知2022级(青岛复课最新通知2022年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青岛复课最新通知2022级(青岛复课最新通知2022年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莱西市高三班复课时间调整为4月3日零时低风险区。当前莱西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全市开始有序复工复产。经莱西市防疫指挥部综合研判,莱西市已经具备高三复课条件。决定高三学生4月10日返校报到,11日正式复课,12日起参加青岛统考。一、复课前1。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请确保学生从现在起直到返校前不要外出。父母要尽量少出门。如果确实需要外出,请务必做好防护。一定要坚持每天测体温和健康报告。2.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工作情况。复课前,学校会对每个学生进行统计健康、旅行和与外界的接触等。请家长如实填报,做到详细准确。如果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一定要在家隔离,并及时向学校和社区报告。严重者及时就医。3.自己准备相关物品。请自备口罩等防疫物品,携带足够的学习用品、换洗衣物等个人物品。我们给每个学生提供了一小瓶洗手消毒剂,可以免费随身携带。4.在错误的时间回到学校。每个学校都做了错时错峰返校的预案。请按时间要求返校。返校过程中,尽量由家长一对一传递,不要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果必须乘坐,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旅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1m的距离,戴口罩,尽量减少交流。为避免拥挤,每位学生应由不超过两名家长陪同,家长不得在注册当天进入校园。二。复课后封闭管理1。为确保校园安全,复课后学校将严格实行封闭管理。不允许家长进入学校,谢绝家长参观学校。2.48小时内的卫生观察复课后48小时内,学生将在宿舍进行卫生观察。学校制定具体的教学计划,帮助学生顺利完成线上线下学习的过渡,班主任给予针对性的指导和关注。3.有专职老师管理和指导课间管理。大课间,所有班级被分配到操场不同区域单独活动,避免聚集。4.复课期间的用餐安排,学生必须在学校用餐。复课48小时内,实行配餐制,饭菜送到宿舍。其他时候学生吃饭时间不对,一桌一桌。父母拒绝送饭。5.住宿管理每个宿舍4-8人。床上用品已经被班主任新装修过了,洗漱用品已经发放到宿舍;宿舍已经彻底消毒,通过专业机构采样检测,完全合格。三。其他注意事项1。继续加强防控知识的学习。加强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学习,做好家庭防疫工作;勤洗手,勤通风;主动保护,主动监控。如果共同居住者出现发热、干咳、四肢无力等症状,应主动报告并就医。2.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家长,要经常和孩子沟通,提供积极的社会信息,做好正面引导。如果学生发现焦虑、紧张、心理波动等。他们能耐心倾听,与班主任、心理老师沟通,及时解决复学过渡期的心理适应问题。3.其他未尽事宜,请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执行。【青岛2022最新复课通知】其他城市复课

更多青岛复课最新通知2022级(青岛复课最新通知2022年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