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动物园特色有哪些(长隆动物园特色有哪些东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长隆动物园特色有哪些(长隆动物园特色有哪些东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龙野生动物世界属于中国首批国家级旅游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位于广州番禺。被誉为“中国最国际化的野生动物园”,是世界上动物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

1.稀有动物。以“世界十大珍稀动物国宝”为代表的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有500多种珍稀动物,包括中国的大熊猫、澳大利亚的考拉、非洲的黑犀牛、泰国的亚洲象、马来西亚的马来亚、塞拉利昂的矮黑猩猩等.这些珍稀动物生活在这个动物天堂,枝叶繁茂,使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野生动物繁育和保护基地之一。长野生动物世界上大多数动物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种群。斑马、熊猫、角马、长颈鹿、梅花鹿、亚洲黑熊、猕猴、亚洲象、非洲狮、老虎等动物已经形成了几十只甚至上百只的庞大种群,而且还在不断增长壮大,这在世界各地的动物园中都是罕见的。

2.动物展示。龙野生动物世界是全球首创的以动物原生态展示为基础,集科普教育、动物保护、娱乐为一体的新型动物展示方式。大白虎跳水的宏大惊险场面,方舟剧场狮虎云集,与虎同行,与狮共眠!还有搞笑的大象秀,还有亮着“猩红”的奇妙森林剧场秀,都是爆笑,让人大开眼界!河马剧场是中国首个大型鸟类和非洲动物展览项目。百兽奔腾,百鸟归巢的场面十分壮观。

3.科普基地。作为国内最大的野生动物园,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一直强调自身的科普教育功能。把野生动物世界打造成科普教育和环保教育的基地,既是商业需要,也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公益行为。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作为“广东省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将此视为自身极其重要的功能。在长隆,动物保护的理念随处可见。动物科普驿站、图文并茂的动物指示板、内容丰富的科普长廊、生动有趣的动物学校、温馨的儿童动物王国、会说话的垃圾桶……让园内的客人感受到保护动物、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让孩子们在玩耍中理解“爱护动物、保护环境”的理念。

更多长隆动物园特色有哪些(长隆动物园特色有哪些东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