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海康威视怎么样? 海康威视待遇怎么样?(海康威视技术支持待遇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重庆海康威视怎么样? 海康威视待遇怎么样?(海康威视技术支持待遇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海康有一套保密制度的薪水。待遇在杭州滨江是第一梯队。一般年终奖3、4个月。加班很凶。它晚上9点以后下班其实很正常。但是一般项目多的时候会占用一天的会议或者培训,基本是单休。加薪更多的是和绩效挂钩,感觉比hr说的略低。这可能也和业务增长有关,但总体来说收入比阿里、网易(核心部门)、华为低一个级别,当然加班也略少。这里求职:海康威视校招/社招的面试和offer分析。这里求职:华为s进军安防,看未来安防行业的变化。这里s求职:无领导小组分享面试技巧干货。这里s求职:【职业提升课程】你真的知道第一次参加社会招聘面试最容易犯的错误吗?

更多重庆海康威视怎么样? 海康威视待遇怎么样?(海康威视技术支持待遇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