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哪里可以更换驾驶证(邯郸驾驶证换证在哪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邯郸哪里可以更换驾驶证(邯郸驾驶证换证在哪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驾驶证换证流程: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天内,到辖区车管部门领取或下载,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驾驶证到期达到换证规定年龄的需要《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到各续保点或县级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2.在各换证点审核机动车驾驶人,需要提交以下资料:审核机动车驾驶人驾驶证。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及复印件;《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055-79000(驾驶证到期达到规定年龄的,换发)。

3.对符合规定条件且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低于12分的机动车驾驶人,各换证点受理岗将发放《身体条件证明》通知其拍照。

4.对一个记分周期内累计满12分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扣留其驾驶证,并告知其参加学习和考试。机动车驾驶人经学习考试合格后,到驾驶证原被扣留的窗口办理换证手续。辖区交通大队负责驾驶人学习12分。机动车驾驶人交费后到换证窗口领取新证。

更多邯郸哪里可以更换驾驶证(邯郸驾驶证换证在哪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