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电视剧好看(邓超最有名的电视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邓超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电视剧好看(邓超最有名的电视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 《少年天子》

邓超2003年拍过一部历史剧,在剧中饰演清朝顺治皇帝,也正是这部剧让邓超名声大噪。

2、 《少年康熙》

刚刚演完顺治皇帝,有点名气的邓超,《少年康熙》年又乘胜追击去演康熙,很喜欢这个时期的邓超。

3、 《幸福像花儿一样》

邓超和孙俪主演的军事电视剧。一个军二代和灰姑娘的爱恨纠葛。

4、 《女人不哭》

一个女人的奋斗史。其实这部剧里隐藏了很多熟悉的面孔。杰里,马克,雷,贝蒂…他们那时还不太出名。

5、 《爱了散了》

一部由尹涛、冯、邓超和主演的家庭伦理剧。

6、 《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

孟浩(邓超饰演)是一个单身企业家。他遇到了他弟弟(张博饰演)的同学林雨馨(车晓饰演),并对他一见钟情。之后,他展开了猛烈的爱情攻势。但是林雨馨已经有了第一个男朋友(由杜江饰演)。之后将是三人漫长的感情纠葛。在这部剧中,杜江扮演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

7、 《甜蜜蜜》

它这是另一部由邓超和孙俪主演的90年代情感剧。从20世纪70年代到80年代,纯粹而真实的浪漫爱情故事,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之间永恒的爱情,伴随着邓丽君s优美的歌喉,让人记忆深刻。

8、 《你是我兄弟》

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四兄弟的成长故事。那个时候的画屋,那个时候的弄堂,那个时候的穷日子,那个时候突然失去父母的马氏四兄弟,在不同的选择面前,有着完全不同的命运和境遇.

更多邓超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电视剧好看(邓超最有名的电视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