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a系列双重循环14(vba系列课程免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vba系列双重循环14(vba系列课程免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ells的意思是单元格,可以访问Excel表格中行和列对应的单元格,是Excel中最基本的单元格对象元素。单元格可以在一个循环中循环行和列,这非常容易使用。

一、小区基本信息

1.单元格属性(行,列)

参数row:数值型,返回指定的行。

参数column:数值类型,返回指定的列。

2.写作风格

通常使用单元格(1,1)。

单元格(1,A)

3.主要用途

传播

赋值运算

Cells属性设置单元格字体和背景色。

第二,短语练习

1单元格LX()2单元格(1,1)。值=第一行,第一列,3个单元格(1,2)。值=第一行,第二列,4个单元格(1,3)。值=第一行,第三列,5个单元格(1,4)。Value=部门第一行第四列以上的代码填写第一行不同列的6个范围(单元格(2,1),单元格(4,4))的内容。Formula==rand () * 100将随机函数公式从第二行第一列插入到第四行第四列的末尾,包含7个单元格(1,5)。值=总共8个单元格(2,5)。Formula==Sum(A2:D2)第1行第5列9个单元格(3,5)。公式==Sum(A3:D3)第2行第5列10个单元格(4,5)。公式==总和(A4: D4)

默认情况下,上述练习引用当前活动的工作表单元格区域。

如果要从工作簿的其他工作表中选择单元格,可以使用以下代码(2010或更高版本支持)

1.申请。goto活动工作簿。纸张(纸张2)。单元格(1,2)通过实践,我们发现Range和Cells都可以指单元格区域。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不同之处。

单元格和范围的区别:1 .单元格不能单独指一个区域,要借助范围或调整大小;

2.单元格可以在代码循环中按行和列循环;

3.Range支持会员自动列表,区域报价更方便;

4.Range只支持行循环和参数,不支持列循环;

三。综合案例练习

要求:用VBA删除小于5的数据

如下图所示,表中有些数据小于5,需要按编码批量删除表中的数字。

代码如下:

1cells loop () 2dimc1,C2,R1,R2为整数3r1=1: R2=11第1行到第11行4 c1=1: c2=5第1列到第5列5for I=R1到R2 6for j=C1到C2 7if cells (I,J)=5 then 8 cells (I,J)。清除内容清除小于5的数据9End If10Next11Next12End子代码描述:1.r1、r2、c1、c2是定义的范围值。2.i是行数,J是列数。3.ClearContents只清除表格中的数据(clear all,ClearFormats clear format)

输入代码后可以试试。你可以改变条件,比如给数据添加小于5的背景色。

最后拍张美照放松一下!

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祝你学业有成,不负好时光!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vba系列双重循环14(vba系列课程免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