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二建报考时间 报名要求是什么呢(2022年二建报考时间 报名要求是什么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二建报考时间 报名要求是什么呢(2022年二建报考时间 报名要求是什么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工作一般集中在考试年度的2-3月,预计2022年也是如此。具体报名时间以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为准。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1.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中专以上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和管理工作满两年;

2.具有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注:仅部分地区开放专业限制,重庆、山东、河北、江苏非相关专业需5年工作经验;安徽需要4年工作经验;3年陕西、湖北工作经验;2年浙江非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总结:只要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是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就可以报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其中部分地区开放专业限制,其他专业也可报名二建。

第一步。登录网报系统,自建各省组织的考试。考生需在当地人事考试网报名;

2.填写应聘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工作单位等。);

3.上传照片。按要求上传照片。如果照片没有被批准,必须重新上传。总体要求:本人近期(半年内)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蓝底清晰,jpg或jpeg格式,大小35-100KB。

4.资格考试,持《资格审核表》,本人身份证明和学历证明。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上述文件、证件必须为原件,现场资格审查按规定时间进行。

5.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即完成注册。逾期未缴纳的视为放弃注册。考生在缴纳网费前,一定要再次核对报名等级、专业等报名信息。考生报名后,将《报名表》、《工作简历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进行预审、密封、保管。

更多2022年二建报考时间 报名要求是什么呢(2022年二建报考时间 报名要求是什么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