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梦想感悟(我的航海梦主要内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航海梦想感悟(我的航海梦主要内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的航海梦——我梦见了一篇700字的作文

一天早上,我早早吃了早饭,就来到码头,焦急地等待着。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昨天我收到了QQ船长的一封信,信中说他邀请我在他的“Q4――冒险”中航行在太平洋上。在码头等了大概半个小时,QQ船长的船到了岸边。我跑上去,发现QQ船长正站在甲板上等着我。我一来,QQ就说“你来的真快!进来和我一起参观吧。”我用QQ走进机舱,发现下面有一条长廊,长约600米,宽2米。走廊的左右两边是水手的房间。其中长廊的前两个房间最豪华,一个是我的,另一个是QQ船长的房间。在我参观后,船起航了。两周后,“Q4――探险队”成功抵达太平洋。然而好景不长,一场风暴几乎把QQ的船翻了个底朝天。幸运的是,这场风暴持续的时间不长,所以没有人伤亡。在太平洋航行的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什么也没发生。我每天都会来到甲板上,欣赏迷人的风景。太平洋的天空格外的蓝,阳光也很灿烂。海豚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它们时而跳跃,时而嬉戏;水中的水母张开一把把“花伞”,不时变换队形;五颜六色的鱼群经常聚集在船的周围,陪伴我们前进;海星用它们有力的手臂打碎了蛤壳.大海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一天早上,我起床吃早饭的时候,突然听到QQ船长惊喜的叫声:“我发现了一个新的岛屿,我发现了一个新大陆!”我用QQ上了快艇,不到十分钟,就来到了岛上。岛上,树木葱郁,阳光在树间欢快地舞蹈;各种各样的鸟在岛上盘旋鸣叫;在地面上,小动物们悠闲地走着,或者在草地上欢快地奔跑着。这个四面环海的小岛真是世外桃源!我和QQ在岛上走了一圈,困得在草地上睡着了。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床上,那里没有QQ队长!我才意识到这只是一个梦——我的航海梦!推荐:船长岛的太平洋走廊

更多航海梦想感悟(我的航海梦主要内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