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再造失败率高吗(哪里做再造耳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耳再造失败率高吗(哪里做再造耳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耳朵再造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手术。方法很多,各有利弊。耳朵是由皮肤和软骨支架组成的,所以耳朵再造必须首先考虑这两个因素。目前普遍认为自体肋软骨是最理想的耳支架。耳后乳突区无毛皮肤最好。

对于老百姓来说什么时候做耳朵再造最好?全耳再造的最佳时间是在5岁左右的学龄前。这是因为儿童对身体的意识通常在4-5岁形成。全耳重建手术要在上学前进行,以免被同龄人嘲笑,造成孩子的自闭心理,造成心理发育障碍。成人全耳再造手术的大小和形状可以尽量相似。

02做耳再造安全吗?耳再造是安全的。随着外耳再造技术的成熟,影响手术效果的并发症越来越少。意外并发症也可以通过及时正确的治疗得到很好的恢复。再造的耳朵是用自己的肋软骨雕出来的,也是有血有肉有感觉的。现在我们已经能够做出和真耳几乎一模一样的耳朵,但是由于现代医学技术的限制,重建的外耳和真耳在质感上还是有一些差异的。成功的再造耳不仅从侧面看逼真,而且从正面和背面看与对侧耳大小相同,有一对高度,耳颅角相同。

03耳朵再造有哪些注意事项:1。术后7天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积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2.避免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3、5~7天左右,拆线,并严格遵医嘱服药复诊。4.术后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撞击伤口、拆线和结痂。如遇特殊情况,请联系我院医生,建议不要自行去其他医院治疗。

更多耳再造失败率高吗(哪里做再造耳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