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熬夜用哪款眼霜好(不要熬夜了毕竟眼霜很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经常熬夜用哪款眼霜好(不要熬夜了毕竟眼霜很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直主动熬夜,被迫熬夜。我每天都有两个黑眼圈,眼睛下面的细纹越来越严重,眼睛看起来很暗沉。

大家都知道我们眼睛周围的皮肤特别脆弱,

一不小心就会发现你家门口干纹细纹。

再加上不堪忍受的熬夜,黑眼圈的出现是家常便饭。

但是,我们的诉求是:即使加班或者熬夜,我们仍然希望第二天早上醒来,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皮肤发光。

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我自己的钱,菲洛嘉360眼霜~

菲佳欣360度眼霜

眼霜保留了1.0版本的质感~还是那种清爽型,一点都不厚重。一时很容易推开,稍加按摩就能很好的吸收,非常适合春夏使用!

核心组件:

(抗衰老)原型视黄醇二肽

(保湿)氨基酸透明质酸

(增亮)烟酰胺维生素E

成分方面,保留了之前的经典成分,如橙皮苷萃取物、类黄酮等,可以减少眼周黑色素,淡化眼周暗沉!还有二肽成分可以对抗水肿,早起去眼部水肿效果特别好!另外菲洛佳的灵魂成分NCEF当然也不会少,玻尿酸和棕榈酰多肽可以深入我们的肌底,起到淡化细纹,收紧眼周肌肤的作用~

此外,2.0版本还增加了微循环加速技术的新成分,可以加速我们的血液微循环,促进皮肤自我修复,改善循环不畅导致的黑眼圈、细纹、眼袋!

包装还是和1.0的真空包装一样。很卫生~很喜欢它的旋转泵头按压设计。每次取眼霜都很方便,不用怕漏。

坚持用的话可以看到眼部状况真的有所改善~

即使熬夜,第二天眼睛也不会肿起来,黑眼圈也比以前淡了很多。化妆的时候不用特别注意盲目遮瑕遮盖黑眼圈!虽然此刻还能看到几条细纹,但是相比之前已经淡化了很多,眼周皮肤处于非常紧绷的状态,让你看起来特别有神~

白色乳液质地,轻薄滋润,涂后无负担,也可以每次配合上眼按摩使用。

每次用的时候都能体会到眼睛周围的变化~

更多经常熬夜用哪款眼霜好(不要熬夜了毕竟眼霜很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详情价格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