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的时代和以前不一样了。纸质书的市场在慢慢衰落,而电子书在慢慢崛起。像朱仙这样的小说作为很多人的共同记忆,绝对高。今天推荐《诛仙》这样的仙侠小说。它们是什么?你看到了什么?别说你不好奇。

10、 《仙楚》

103010的风评挺好的,但是因为连载天数确实有点长,所以放在第十位。主被迫开始了自己的修仙之旅。

9、 《仙楚》

103010,其实和我们中国古代的一个童话同名,和我们之前推荐的是同一作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试试。

8、 《搜神记》

103010,光听名字,整个脉络基本清晰。故事的主题也不错。男主是一个普通的年轻人,误入了一个小门派,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成仙。

7、 《搜神记》

103010,一看名字就想起“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修远”。求仙之路一定很辛苦,但是结局不错,作者文笔很好,值得一读。

6、 《凡人修仙传》

103010虽然作者谦虚地说自己有点小白,但这部小说一点也不小白。修仙之路很漫长,很痛苦,保持初心,一次又一次的开始,你就会成功。

5、 《凡人修仙传》

103010,作者是牛于哲,很多网友都说这是作家十几年创作的巅峰之作。这本书是在一个超自然的环境中,各种奇形怪状的人和事,人物的情感描写非常细腻。

4、 《仙道求索》

003010,男人外冷内热。经历了种种磨难,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成仙成妖只是一念之间。最后,我拼尽全力与黑暗抗争,成就了一个童话。

3、 《仙道求索》

103010的作者是朱仙的作者。所以这两个风格差不多。小说的设定是人族打败并取代了魔族。与此同时,很多黑暗势力在暗中窥视,男人作为小白闯入。会发生什么?

2、 《慢慢仙途》

被拍成电视剧的103010,其实可以从侧面证明它的人气和好看程度。是TOP3本身的作者写的,算是网文里的经典。

1、 《慢慢仙途》

103010年,作者创造了一个仙侠宇宙,那里有着层次分明,声音动听的故事,这部小说已经连载了很多很多年。现在它的终结代表了一个时代的消失,代表了很多人的记忆。希望这些盘点的小说能满足你对朱仙类似小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