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什么肤质使用(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什么肤质的人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什么肤质使用(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什么肤质的人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科颜氏s高保湿面霜是科颜氏的明星护肤产品科颜氏这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面霜。使用后,皮肤感觉舒适,明显具有均衡的水分。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很多小伙伴用完后都会再买回来。它是海涛受欢迎的产品。很多人想从科颜氏开始的高保湿面霜,但他们不我不知道它是否适合他们的皮肤。有人问,科颜氏是什么肤质高保湿面霜适合什么人群?让让我们看一看!

一、科颜氏的成分是什么?s高保湿面霜?

活性成分:

1.冷冻保护蛋白

来自南极的冷冻保护蛋白可以滋润皮肤,抵御干燥或极寒气候,在恶劣气候下仍能发挥保湿作用。

2.角鲨烷

它可以与人体皮肤的天然油脂混合,以保湿和修复皮肤。

3.白茅根提取物

能有效帮助皮肤储存水分。

二、科颜氏是什么肤质高保湿面霜适合什么人群?

从科颜氏的成分和功效来看以上是s高保湿面霜,这款面霜适合所有肤质,尤其适合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有很好的保湿和修复效果。如果是油性皮肤,吸收效果会更差。

三、科颜氏的效果如何s高保湿面霜?

这个科颜氏s高保湿面霜为乳白色,不添加任何香精,乳霜质地,延展性好,保湿效果持久,保湿效果非常好。这里对科颜氏的评价s高保湿面霜被网友从科颜氏一宝s旗舰店:

可以继续关注爱淘s转运到官网,及时了解zui # 039新的优惠信息。海淘购物更划算。希望你海淘愉快!

推荐海淘转运:全球老牌转运公司爱淘转运,安全可靠。点击此处注册。

更多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什么肤质使用(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适合什么肤质的人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