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大雪崩发生在(法国萨瓦省发生雪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秘鲁大雪崩发生在(法国萨瓦省发生雪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18年,全球各地极端天气频发。意大利北部的人们在大雪中瑟瑟发抖,而意大利南部的人们正在经历一个气温最高的春天。

根据爱普生气象中心的数据,1月7日,罗马zui的高温达到了19.6摄氏度,而巴勒莫则达到了24.1度。中心说春天刚到,温度应该不会那么高。

然而,在意大利皮德蒙特和瓦莱达奥斯塔的西北山区,温度计显示了另一个极端。在过去的48小时里,积雪厚度超过了2米。

当地时间8日晚,意大利皮埃蒙特西北部小镇塞斯特雷遭遇雪崩,一栋建筑受损。所幸当地政府发布预警,楼内人员全部及时疏散,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地环保局8日表示,雪崩危险预警为5级,达到当地高级雪崩危险预警zui。

一名患有脑溢血的女子在前往切斯特市列雷医院的途中死亡,原因是一辆救护车被一棵被积雪压塌的大树挡住了去路。

据安莎社(Ansa)报道,斯诺闯入当地一家旅馆,30个房间被雪包围。

目前,仍有5000名游客被困在意大利瓦莱达奥斯塔的滑雪胜地。在雪崩的威胁下,这一地区的学校于1月9日停课,道路在一周内关闭了两次。

工人们仍在努力清理进入通力的道路,通力是山谷达奥斯塔的另一个滑雪胜地。1月8日,雪崩导致这一地区的道路积雪厚达8米,其他几个地区的村庄也被封锁。

根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降水将减少,以缓解雪崩的危险。

同样,与意大利接壤的法国在zui正经历30年不遇的大雪。

1月8日,萨瓦发出了zui # 039高度红色。学校和托儿所关闭,法国东部阿尔卑斯山的道路被切断。

蒂涅斯和瓦尔代的滑雪道。滑雪胜地Isere被迫关闭,等待政府的进一步通知。

(编译/搜淘吴小华)

更多秘鲁大雪崩发生在(法国萨瓦省发生雪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